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阳光下的守望  

2007-08-27 10:02:56|  分类: 面纱背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见过这样一位母亲,一个阳光下守望的母亲。母亲就站在七月炙热的阳光下,翘首望着百米外的考场,神色凝重。母亲脸上早冒出豆大的汗珠,汗水早将她的衣衫浸染得像水洗过一样,她的花白的头发凌乱地贴在前额上。母亲就这样半张着嘴,一动不动地盯着考场,站成一尊雕像。

树阴下的家长停止的说笑,他们惊讶地望着阳光下的母亲。有的人劝母亲挪到树阴下,母亲神情素肃然的脸上挤出比初冬的冰还薄的笑,小声地说道:“站在这里能清清楚楚的看到考场,能清清楚楚的看到孩子。”没人笑她痴,没人笑傻,也没有人再劝她。烈日下守望的母亲舔了舔干裂的嘴唇,目光扫了扫不远处的茶摊,就又目不转睛地盯着考场。

不知过的多久,也许半个小时,也许一个小时,母亲像摊软泥一样瘫在了地上,众人一声惊呼后都围了上去,看千呼万唤后她还不醒,便将她抬到学校大门口的医务室里。听了心跳,量了血压,挂了吊针,母亲仍然紧闭着眼上睛。经验丰富的医生告诉众人看我怎样弄醒她。”

医生附在母亲身边轻轻地说了句:“学生下考场了。”母亲猛得从床上坐起来,拨掉针头,下了病床说:“我得赶快问问孩子考得怎么样了。”

Once I was saw this story on the book . My dear friends , after reading I think everyone has the

different feelings .but you have to admit , there is an ivisible thread which holds you and your parents

togther , and for this thread they would like to scrifice everything , that is the blood tie . But do not

take parents love for granted ,and give your love back when you grow up !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