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珍视朋友  

2008-08-08 01:51:26|  分类: 面纱背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络时代,沟通无限,一切从“心”开始。自从学会了上网,便也感受到了网络彰显出的独具魅力。现代社会,物欲横流,面对纷繁复杂的人际关系,虽“害人之心不可有”,但却处处让人有“防人之心不可无”的警惕,于是,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就多了些设防,多了些虚伪,多了一层捅之不破的面具,便有如席慕容笔下“戏子”般“永远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泪”的悲哀,心里永远缺失一些真诚与坦然。

 

    因为遥远,所以陌生,因为陌生,所以向往,因为向往,所以心动。面对网络,面对陌生的朋友,生活的不相交集,让彼此少了利害冲突,心便少了设防,去伪存真,从善如流的本性便自返璞归真,酣畅淋漓地体现在网络中,于是,在同行的路上,彼此熟悉而又陌生的那份情牵,在一个一个偶然而又必然的瞬间,会静悄悄地驻足停留,倾听心的声音,感知彼此的存在,隔屏相望,虚拟中不失一份真诚。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在海角,亦不在天涯,而在人们的心灵,“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有时却又咫尺如天涯。记不清在那里看到的:朋友是两个靠在一起取暖的刺猬,靠得太近容易互相刺伤对方;离得太远彼此感觉不到温暖.那么又该如何把握这个不远不近的距离呢?这便是我们需要好好思考的问题了.
  

    世界上只有一种玫瑰不扎手,那就是友情。亲情是与生俱来的,割舍不了的一份情意;爱情是一份浪漫一份甜蜜,但它必须两性相吸、两情相悦。只有真正的友情才可以不带一丝功利,不掺一点杂质,透明如水晶般通体剔透,淡雅如清澈小溪般绢绢细流。知已难求,知心难得,知音难觅,真正的朋友是上天馈赠的珍宝,能够拥有这样的一个朋友,实乃人生一大幸事也!友情如醇酒,愈久弥香.正所谓“友不贵多,得一人可胜百人;友不择时,得一缘可益一世”。

 

    朋友,与你相识,无论在我生命旅程里,是一次短暂的擦肩,还是长久的陪伴,我都会一生在意!

 

    朋友,与你相知,无论在我生命的乐章中,是一曲缠绵的歌,还是经典的曲,我都会全心珍惜!

 

    人生的长路,正是因为有了朋友的关心和帮助,才会走得自信和顺畅!让我们都珍视朋友,珍藏友谊吧! 

                                                                                         

珍视朋友 - duanhuange.2008 - 独家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