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2009年的第一场雪  

2009-11-12 18:10:30|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雪花飘落的冬天是寂寞和萧瑟的,没有冬天记忆的人生是残缺和遗憾的……  
     
2009年的第一场雪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         

      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在中午时分在雨水的夹杂中静静飘落。  
     深夜无眠的我不经意拉动窗帘,居然看见了大片大片的雪花在飞舞,是幻觉?!是梦境?!我轻推开窗,窗前葱绿的树梢上覆盖了一层薄薄的棉花被,我的心温暖而又潮湿,的确是你让我感觉到了冬天的雪花在今夜飘落。我痴立在窗前,聆听到了雪花的誓言,那梦萦般遥远而有熟悉的空气扑面而来,我所有的思绪被封冻了......  
     
纷飞的雪花融化了无眠的我,痴立的我能否随雪花装饰你的梦境?!  
      有这么一个传说,说在第一场雪的时候许一个愿,一定会实现!但是自己看着硕大的雪花,不知道自己应该许什么愿望,是自己对生活已经没有了热情,还是自己已经麻木,或者说自己已经不再相信这些而长大呢?长大的生活好累!

      树木,土地,建筑,汽车......整个世界被一点点的涂成白色。精卫填海般执着。
  广阔的天地间逐渐开始寒气四溢。
  积雪的地方反射出刺眼的白光。
  抬头注视色彩暗淡的天空良久,突然恍惚以为正身处北极永夜的冰原之上。
  身边有疾风呼啸,寒意肆虐,净白的冰雪的边缘闪烁着荧荧蓝光。
  画面的正中央,谁的身影在雪地上投射出寂寞的影子。仰望天空的姿势,孩子般茫然无措。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含蓄而坚持,纯粹而简单。

      雪是好的。只可惜,没有在我所希望的时间出现。
          
2009年的第一场雪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