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跌倒了,爬起来再哭~~~ 身体累了可以躺在床上,心累了要靠在哪里?  

2009-11-22 23:10:07|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论快乐或者忧伤,不管阴雨还是晴朗,家,始终在你我心上;你无须选择懦弱还是坚强,你无须被记得还是遗忘,家,总可以给你我无穷力量;正因为这样,让你我各自奔赴自己的梦想,又让你我在今天不远千里万里又回到心中思念的地方,家的 摸样是我流向心底的那一滴泪水...... 在异乡的天空下有你我落下思乡的泪水,在火车站拥挤的人群中有你我风尘仆仆的影,在飞驰的列车上有你去我急切的心情,在 踏上家乡的土地那一刻有我亲吻故乡的唇印,耳边萦绕的早已远去的旋律《故乡的云》,唤起我心中诸多感慨。外面的世 界,在让人向往的同时也是让人有许多的无奈。  
    我是夜行的旅人,无论我走的多么遥远,家是天幕中最亮的北斗,默默地照亮我的旅程。那时,我踏实地、无拘无束,在漆黑的苍穹飘来飘去。 我常常问自己,难道我的人生就这样走来走去吗?是的,人生如歌,我们一次次地走,我们一次次地回;我们又一次次地离,又是为了一次次地聚…… 生命里总是有风霜雨雪和闪电雷鸣,生命里有太多太多缤纷飘失的落英……我必须把它们一一找回!漂泊是为了回归! 

    家是温馨的港湾,外面的世界即使很精彩,家永远在心中。无论漂泊多远多久,只要有家,想想家里亲人的牵挂,我的心永远属于他们。 

    愿所有漂泊在外的人都能回家!!

 

曾漂浮不定;像一颗尘埃.曾狂妄自大;终落得遍体鳞伤.生活把我拉回了现实.踏踏实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才是认真的活着。成功的道路崎岖不平_跌倒了_再爬起来;失败了,重头再来.有时经历就是一种磨练,一种财富,一种思想成熟的前提!我善变是因为世界也在变,我冷漠是因为害怕被伤害,我愿意把所有的快乐带给你们,把悲伤留给我自已。我相信时间可以让我淡忘一切,时间可以疗伤,时间也是证明,证明人是可以在时间的流失中造就一个人的思想成熟,自己的伤,自己解决,自己的心情,自己整理,自己的疼痛,自己埋葬。

  现在的我和原来的我或许是个质的变化,原来记录的总是爱的喜悦、悲伤、不知所措,回味起来就像一部爱情电影的回放,让人随之惆怅;而现在更多记录的是生活中的无奈,一直在默默地问自己:“这就是我的人生吗?”原来心中总有一个“他”的寄托,即使对他有失望、有气愤,但绝不会是绝望,总认为还有值得自己去寻觅的方向,往往就是这颗不安分的心,让我选择放弃原来的一切,开始重新开拓自己的生活,一切是那么的充满希望美好,而现实让我所能表达的只是无尽的无奈。

  想着把我辛苦抚养这么大的爸妈,累了一生,劳了一生,争了一生,为的都是他们的这个女儿……想到这些,我只有向现实、向生活低头,一个人在深夜里走在这个繁华的都市里却是那么的陌生,生平第一次让我感受到了世界之大,却没我容身之处的凄惨,但想到他们,我还是默默的无奈的低下头,从此,我发觉了我再也不是原来的那个我,生活让我变的懦弱,虽然这不是我想要的,更不是我喜欢的,但我仍然要理所当然的去接受,因为这就是生活! 

一个人天天这样呆在家里,我并没有觉得无聊,或者是孤独,更没有想找一个朋友聊聊心情,因为我认为没有一个人可以帮到我,只有一切靠自己,自我安慰、自我宽心、自我善待……

  人生得到了升华,但并没有期待、没有喜悦、更没有幻想,有的只是无奈和默默的接受命运安排的这一切。因为恋爱是美好的,生活是残酷的,人是自私的!原来竟有千般万般的爱恋,可当遇到真正生活时还是会被磨灭的,但人要想活在这个世界里,就不能被生活所磨灭,那就一定要自我增值,然而我的增值并不仅是要读多少书本,而是要随着生活的积累,自身不断的成长,不断的摆脱掉原来不成熟或者是不实际的想法,生活不是为了自己而活,而是为了我身边真心为我付出的人而活!即使有时这样会让我身心疲惫,但我总认为这只是暂时的,因为我相信自己会找到一条适应现在生活而走的路!

  人总要不断的经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在经历这些事情的过程中才能不断的多了解自己,看清自已,懂得了那些该放弃那些不该放弃,那些该珍藏那些该遗忘。时间就是一种经历,经历就是一种磨练,磨练造就人的成熟,时间在不断的流失,我的思想也随着时间的流失而渐渐变得成熟……也许这就是每个人都无法避免的一种人生过程吧。

  多痛多伤心多无奈都没关系,重要的是对自已有信心,要有跌倒了,爬起来继续走的勇气……我相信,不管怎样前面的路一定会有平坦的……

  是的,没错,跌倒了,爬起来继续走……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