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冬天的雨夜  

2009-11-28 23:19:38|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刚过,一个人静静地走在略湿的马路上。

路上行人怱怱而过,抬头望着这片不眠的夜,竟然惶惚起来,好

似进入了一个故事一个永不完结的故事。

我忽然感到很冷,似乎天又下起了雨,我依然没有伞,几个行人

好奇的看了我一眼。在寒冷的冬天,淋着雨绝不会是一件快乐的事,

而我已无心理会这份寒意了。

脑中还停留着刚才的时光,眼中满是彷徨,是不是又一次失败了?我哭了。

是的,我又失败了,失败又一次眷顾了我。是否我们很有缘,失

败在这一年中已与我频频亲吻了。

仿佛又忆起了童年,小小的满足都会带来无限的喜悦,而现在,

或许我已太现实了,缺少了太多的快乐。

我想跑,事实上我开始跑了,行人与两旁的高楼在我的两边飞速

的后退,我感到好象在飞,好象拥有了翅膀,而我终于累了,好似折

断了双翅一般。我开始疼痛,包括我的心,我气喘着,大量的吸进氧气。

我坐下了,无所顾忌的坐在了地上。仰头看着对面的橱窗,隐约

可以见到自己的身影。如此的疲惫不堪,如此的颓废不振,我站了起来,仔细的从橱窗中打量自己。

我输了吗?不,我应该不是如此,我是强者,不应如此。我笑了,

笑得象个孩子,我已知自己拥有的不再多了,微笑不过是一种自我的

安慰。然而,除此我以外,我也别无他法,我还要面对这个世界,面对生活。

我笑了,带着点滴泪光,我依然如故地走了,不顾这个冬季,不顾这个雨天。

我好似又轻松了,恢复了双翅,我仰天长啸,路人们再次驻足凝

望着我。是的,在冬天的雨夜仰天长啸与在冬天的雨夜淋雨,是一样

让人们感到诧异的,而我依然在走,愚蠢地走着我所认定的路,头也不回。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