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明天过后的我们都一样  

2009-02-12 22:18:46|  分类: 个人收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星星的夜空 没有话题能补充
太多承诺从指缝中溜走 不敢奢求什么
回忆将我们扣留 一瞬间亲吻的时候
一切就好像轮回般朦胧 心动渐渐的失控
是否两个人足够捕捉爱的镜头
闭上了眼睛记得你的笑容
幸福的从容将灵魂都掏空
享受一分钟的感动
是否爱上一个人不问明天过后
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头
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后
这一刻怎么回头
没有星星的夜空 没有话题能补充
太多承诺从指缝中溜走 不敢奢求什么
回忆将我们扣留 一瞬间亲吻的时候
一切就好像轮回般朦胧 心动渐渐的失控
是否两个人足够捕捉爱的镜头
闭上了眼睛记得你的笑容
幸福的从容将灵魂都掏空
享受一分钟的感动
是否爱上一个人不问明天过后
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头
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后
这一刻怎么回头
是否两个人足够捕捉爱的镜头
闭上了眼睛记得你的笑容
幸福的从容将灵魂都掏空
享受一分钟的感动
是否爱上一个人不问明天过后
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头
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后
这一刻怎么回头
这一刻怎么回头

推开窗看见星星依然守在夜空中
心中不免多了些暖暖的感动
一闪一闪的光
努力把黑夜变亮
气氛如此安详
你在我的生命中
是那最闪亮的星
一直在无声夜空
守护着我们的梦
这世界那么大
我的爱只想要你懂陪伴我附近旅程
你知道我的梦 你知道我的痛
你知道我们感受都相同
就算有再大的风也挡不住勇敢的冲动
努力的往前飞 再累也无所谓
黑夜过后的光芒有多美
分享你我的力量就能把对方的路照亮
我想我们都一样
渴望梦想的光芒
这一路喜悦彷徨
不要轻易说失望
回到最初时光
当时的你多么坚强
那鼓励让我难忘
你知道我的梦 你知道我的痛
你知道我们感受都相同
就算有再大的风也挡不住勇敢的冲动
努力的往前飞 再累也无所谓
黑夜过后的光芒有多美
分享你我的力量就能把对方的路照亮
你知道我的梦 你知道我的痛
你知道我们感受都相同
就算有再大的风也挡不住勇敢的冲动
努力的往前飞 再累也无所谓
黑夜过后的光芒有多美
分享你我的力量就能把对方的路照亮

    清早,当我们伴着暖黄色的晨光走在路上的时候,规划整齐合理的小区道路两旁,梧桐树枝叶繁绿的在呼吸新鲜的空气,树上唧唧喳喳的长尾巴的鸟儿安静的矗立在枝头依偎着,懒洋洋的沐浴着早晨还不算太炽烈的太阳浴;这样的画面不仅让我一下子又看了一天的美好景象。

  此时,我们正是出发工作,而为我们清理美化环境的环卫工人们,已经默默的推着他们劳动的“道具”退出了早晨的序幕,开始准备下一个“场景”的清理和劳动。

  此时,我们工作的时间不一样。

  中午,烈日当头,刺目的太阳光,已经把我们烦躁的情绪统统赶了出来,但心里急于回家的渴望使我们迅速的处理完工作上的琐事,享受回家后舒适的沙发以及美美的午餐和时间充足的午休给我们的满足感。

  这时,还未休息好的环卫工人们,又顶着燥热的阳光开始清扫街道上并不是很凌乱的果皮纸屑,但那稳健的步骤是一步接一步的平静,不时还有他们之间的说笑声,可见这感染着环境的力量,并不是因为有阳光而热烈,而是有他们才润染了环境的气氛。

  而这时,我们的工作时间又不一样。

  傍晚时分一切工作和学习拉下了一天的帷幕,当我们卸下工作的烦恼,惬意的坐在电脑前噼噼啪啪的敲打着键盘娱乐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一起看着电视节目感受家庭和睦的时候,当我们嬉笑着和家人开着玩笑的时候,他们就和我们一样,正在感受着这些完美融洽的生活。

  此刻,我觉得,其实我们都一样。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