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又是新的一年……  

2009-12-31 23:58:45|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黑夜像个孤独病症的老人,在你的脸上轻轻划出一丝寒冷的气息。
当时间停留在这方水域的时候,我努力将一扇门打开,迎接一个你。

我不知道还有多少是我们可以预见的,也许只有一个现在。
害怕听和离别有关的歌曲,常常辉在黑夜里一个人听着忧伤的钢琴曲黯然神伤。
然后在一脸的凄凉中等待黎明。

一个不快乐的女孩,爱上一个不快乐的男孩。
当男孩说要离开的时候,女孩沉默在黑夜。
如同血液中参杂着灰尘,难忍的痛。

小城的秋天来临了,路边的梧桐叶在阳光下飞舞。然后落下。
娇艳的女孩,穿着紫色的连衣裙从我身边经过,脸上浮泛的笑容,带走了我的思念。

 
秋天的花辉开放,你说这个季节是花开的最美的季节。
我只是在三年前的那个冬天看见过女孩窗台上的菊花,或者在朋友生日时候送过一盆不知道名字的花。

这个秋天,当我路过花园的时候,总辉停下来注视那些生长在花丛中的花儿,很多我不知道名字的花,就在那片园子里盛开着,在阳光下静静的盛开着。
                
受了点风寒,但还是会出去走走,夜里1点,整片校园在秋虫的连绵的叫声中显得更加寂寞。
这样的夜晚属于那些不眠的孩子,一路走着,看见和我同样在黑夜里行走的人,陌生的面孔,同样的心绪,有时候我会告诉自己这些都是和我一样喜欢黑夜的人。可是我总是错的。

他们总会是两个或者三个一起走着,而我却始终是一个人。

一个人选择着自己的未来。
一个人乘坐着开往幸福的列车。
一个人忍受着旅途的寂寞。
一个人行走在黑夜。

当我早已经熟悉这一切的时候,生活中的另一些人却走进我,告诉我要和我一起同行。
拒绝还是接受?
在长久地沉默中我告诉他们的是请离开我。

翻滚着的气息,冷冷的,缀满枝上的是小小的黄黄的桂花。
月色轻易拨弄着少年的心,在这样的夜晚,一只桂花的香味就足以讲整个夜晚浸染出另一番模样。

又起风了。窗外的树叶轻轻舞动着自己的枝丫。我知道这是秋天里最常见的风了。
窗外的桃树失去了草长莺飞时节的多情,此时都沉入一种季节的哀伤之中。

 黑夜里。清醒着。和一帮好我一样的孩子漫无目的的谈论着。
一个大女孩,在她的世界里,似乎一切都是自闭的。
她的文字总是让人心疼,似乎是自己对自己的一场沦落。

在文字的世界里,我们都毫无戒备地解剖自己,也像一幅画卷一样,慢慢展开。
内心的世界在黑夜里,在文字中表露无遗。

我喜欢说我们还都是孩子,我们的世界永远年轻,我们的文字永远属于这个年华。
当我们在一场盛大的舞会之后,突然发现自己苍老的时候,我们会哭泣么?

已经不记得该怎样哭泣,但似乎每天晚上都有眼泪留下来的感觉,抑制不住的忧伤。冷静得一塌糊涂之后便陷入深深的文字的世界中。

天气渐渐凉了下来,这几天的锋像是带着某种对冬天的思念带来。
紧紧裹住衣领,把脸缩进衣服中,不想看清风中那些挣扎的面容。

 冷冷的天,常常觉得困倦。可是在夜晚到来的时候这种困倦就再也找不到了
喜欢黑夜的孩子都是有着自闭倾向的,他们将自己埋藏在深深的夜色中,害怕有人看见自己,担心自己被人的眼光剥掉所有的伪装。
只有黑夜可以庇护他们。只有黑夜不会遗弃他们。

 落落黄昏晓。夕阳愁人肠。
打湿一角的眼,停留着昨日的忧伤。

我们说这个夏天很长很长。
可是还是在刹那间就被秋风吹向远方。
我们还是会微笑,我们还是会谩骂,我们还是会说谎。
用最真诚的语言欺骗所有人的内心。

不苟言笑。对微笑陌生得就像是十年不见自己童年玩过的弹子球。
喜欢沉默。这种感觉只有静静的时候才可以明白。

也许是一种畸形的幸福感。

我们惧怕的东西不会来,我们用另一种方式想世人说我们很快乐我们很幸福。

嘴角微微上扬十五度。

这就是快乐的表情。
快乐其实很简单。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