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那一天  

2009-02-19 20:51:31|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   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  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   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 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 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二月十九号,我永远都忘不了这一天!

      今天已经是过完年我从家来的第二十天,可是工作还没有着落,我这心里真不是滋味,昨天给妈打了电话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就怕再打电话回家,真的好怕……出来在社会上都工作一年了没给过父母一分钱。

     连我自己现在也弄得没身上没了钱,前天回来的时候珊给了我五十块钱,今天又跑去向雪利借了一百,是为了明天准备去报自考。昨天重回公司,可是这几天也没什么起色,算了吧!再呆在那种地方还是一分钱都给不了父母,所以就又跑去了我十一号已经去应聘过的未央湖,等了那么长的时间也没个音信,我心里真的好急,好急……眼着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每天出去要花费那么多的钱,我、我、我……

    本来是今天打算要去重新找工作的,可是找了几家终于他们到了下午给了我答案,结果是我可以去那里上班了,我去那边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为了攒钱,目前在西安除了做服务员可以攒钱,管吃管住一年也能赚点钱,二是:毕竟他们那也是大地方,总比你呆在小地方强,再说他们那里边的管理也好,人性化管理,呆在私人的那种地方简直太黑了,拿不到钱不说还得没黑没明地干。

   现在工作日前是定下来了,可是要去那上班,也就意味着我得再向别人去借五百块钱。首先是得交三百的压金,下来今年的政策有些改变,管住不管吃可是工资能高一些,这一个月我得在那用钱去吃,所以……难题又出来了,为什么就这么……我真的快要疯了。

   我明知道我身边的这些同学身上都没有钱,今天刚向雪利借的钱,我又不能向姐姐去要,我更不能向家人去开这个口,可是为了赚钱目前在西安我就必需得去做这个,我更不想错过这个机会,今年出来我就再没打算去换工作,除非我真的不再呆在西安了……所以我才向他开了口,我说的那个他是两年前我们在网上认识的,两年来我们一直保持联系,虽然我们从未曾见过面可是他却对我真的如亲妹妹一般,每次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就会……用比较恰当的词来说就是不图回报地去帮我。几乎每次都是这样。今天早上他发信息过来说:鸽妹妹好,我昨夜没去看短信,近来也对你关心不够,工作上顺利吧,看你好像有很多感慨似的。可是当我开口向他借钱的时候他二话没说就答应了,当我跑去话吧给他打电话去道谢的时候他却说你什么都不用说了我都明白没事就赶紧挂了你在外面打长途很贵的,当我听到他这番话的时候我这心里真的好感动,真的好感动。

    所有发生的这一切虽然我从言语跟行动上无法去表达我对他的感激,但是这种感激之情是发自我内心的。                        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

                                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

                                  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

                                    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

 

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那一天 - duanhuange.2008 - 玉未成镯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