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心痛了就忍不住想哭  

2009-05-15 16:05:12|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十五日,雨已经整整下了一个星期了,怎么还是停不了呢?刚开始的时候还感觉很好,可是时间长了就让人觉得好烦,真的好烦.

    今天是我专门请假去报七月份的自考,上次的考也考了成绩到现在也还没有出来,去了自考办才知道一切都已经太迟了.今年报名时间提前,十二号都已经停报了,此时此刻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描述,去年的十三号才开始报,可今年的十二号就停报了,我怎么就那么傻怎么就没想过打电话去咨询一下呢?错过了这次机会也就只能等到明年才可以报了。

    今天是年后我与父亲第一次见面,其实他离我很近很近,就是一块钱的车票,可是我……都时常抽不出时间去看看他。在妈妈没有得那场病之前爸爸其实是一个很懒散的人,时常对待生活就是那样,连家里的经济都维持不了还得靠两个姐姐在前面撑着。说白了,就是因为家里孩子太多才会导致爸爸妈妈很辛苦,为了我们没黑没夜地干活。以前,记得小时候爸爸在离家很近的地方干活,妈妈就在家里做家务,等到大姐出去打工了以后家里的经济也能稍好一些,就这样又过了两年家里的土房时在住不了的时候家里就必须去盖房,二姐也出去打工了,她们为了家里的生活牺牲了自己的青春,现在姐姐有了自己的归宿,原本一切都已经是最好的了,可是天偏偏不如不愿,什么事情在二姐身上都已经变味了,虽然大姐跟我们不是亲姐妹,可她却为了我们这个家付出了一切,有时候想跟她说声谢谢都没有这个勇气,本来殷按理说二姐应当是找的那个对像还算比大姐能好一点因为她现在没有任何的负担,那方的父母都已经不在了只要她跟姐夫好好工作,生活应当还是可以的,可她偏偏就在生活里出轨了,弄得自己里里外外都不是人,本来是可以挽回这一切的可她自己不知道珍惜一错再错,这也怪不了任何人,只能说那是命运的安排,就跟妹妹的那场病来的一样突然一下子整个家都已经快承受不住了一样,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这一切,我恨我自己为什么要来这个世界上来给父母增加负担,可是往往我会告诉自己既然来了那我就更要好好地去珍惜眼前的这一切,在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让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每天都过得幸福快乐。

     今天去看爸爸了,每次见到爸爸就不知道要跟他讲什么,时而说说家事,时而谈谈妈妈,时而……其实以前真的没什么,自打我擅自作主来到西安这个城市上学以后我才发现其实父母很在意我们每一个人,他们真的很爱我们。2007年九月我又擅自作主离开了学校,那一切的一切父母全然不知,我只是不想让爸爸妈妈再为了我而受苦,因为我长大了我可以自己去处理我自己的私生活,我真的不想再让父母为我而操心。五月十号那天是母亲节,原本是打算那天晚上打电话给妈妈的,因为我已经好长时间都没有打电话给妈妈了,现在回想起来,其实我真的很自私,自私的是为了我自己内心的感受而忽略了他们的想法,因为还有他们时常在远方的牵挂……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