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2009-五一  

2009-05-02 00:16:39|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又是一个五一假的到来,此时此刻的心情真的是不知道该怎样去形容。

 一转眼又是第五个年头的五一,回想当初刚来西安的时候……内心充满了激情与渴望……再与现实的情况去对比自己真的是很惭愧。

今天是五一节,也没来得及给家里打电话,这几天也不知道妈妈在家里怎么样了?也没有来得及去问候姐姐回家了没。我只感觉到自己真的好累好累,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回家睡觉,可是怎么连我自己也搞不明白为什么在这上班之前我的睡眠极度减少,从以前的八个小时到七个小时,从七个小时到六个小时,又从六个小时减少到现在的五个小时,而且头发也已经开始掉得很厉害,难道真的是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吗?身边的好朋友都说我是个傻子,也有个说我是个铁人,可是我又怎么能去跟别人去讲这些呢,我只能将它苦苦地埋藏在我的内心深处,因为我也从来都不愿意跟别人去讲这些,从来都不想……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