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其实我真的好想……  

2009-08-17 12:11:30|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一转眼一个星期都过去了,离开我们店已经整整一个星期了,当天晚上离开的时候的那种心情连我自己都说不清楚。

     在这一个星期当中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么?哎!上次姐姐回家我让她帮我给妈妈带了1000块钱,从过完年初六离开家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回家,前段时间得知家里的话机出了问题就让姐姐把我的手机带回去了家里,自话机出了问题到现在已经整整两个月没有给母亲打过电话,不是不想打而是根本就联系不上,前几天打电话回家突然听到母亲的声音真的感觉好亲切好亲切!其实我也想家,我也想回家,不是我不想回而是我不能回,刚辞了工作,回去至少也得一个星期,来了就又没钱了,我不能光让珊一个人挣钱,现在外面的开销本来就大再加上还想给家里平时拿一点……还等到时机成熟了再找机会回家看看。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