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想家了……  

2010-01-11 22:45:33|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始想家了,没理由的?是孤单?是快到过春节了?是想吃妈妈做的饭?是想听亲切的家乡话?还是……?仔细想想,也许是其中一个原因引起的连锁反应,也许是以上综合在一起得到的结果. 
    曾经想过请假回家呆几天,陪父母说说话,可是人长大了,再也不是小孩子了,有责任,对社会的责任,对家庭的责任,不是你想怎样就可以去做的。即使现在回家了,父母也会担心地问:“这不年不节的回家,出什么事了?在外面不适应么?”   
    所以,也只能把这个念头打消了!         
    以前在家的时候,总是想以后绝对不在这个小地方过完一生,一定要出去,去大城市长长见识!如今愿望实现了,反而觉得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正如一首歌: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也很无奈……其实无论是生活在大城市还是小地方的人,都是一天吃三顿饭,睡觉只要一张床。这些感受只有离家以后才能体会出来,如果不出来,也体会不到在家的千日好!越是想就越想家了…… 
    期盼着过年回家看家人、家乡人、和家里的一切一切……
  

最近好累啊!不是工作上的事。感觉就是累 。突然好想家了,想家人了。此时此刻好想哭,却哭不出来。是长大了吗?还是还没有长大?
  

为什么人,要长大,为什么人,要经历那些所谓的困难才会长大。

  

  我不想长大,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我正在慢慢的长大。

  

  正慢慢的承受那些所谓的酸甜苦辣,我好怕自己承受不起它们。

  

  我想逃,但是我知道,我无处可逃。我要勇敢的去面对它们。

  

  但是我好累,想放弃了。想逃了,想默默的离开了。

  

  想着家人,我不得不假装着坚强,假装着去做我不想做的事。这,就是伪装吧!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