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在路上  

2010-04-14 10:03:49|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雪花飘落的冬天是寂寞和萧瑟的,没有冬天记忆的人生是残缺和遗憾的。

    可2010的四月十三号晚上下雪了真的是个历史奇迹……

很喜欢在路上的心情!~~~~我是以流浪者的姿态去写的,或许是我的经历跟我的年龄有关!甚至是浅薄的~但至少有这一年代的痕迹存在!

 写文字的人可以感受自己的灵魂,知道要些什么,该寻找些什么。时常会去看广场的烟火,盛大的开放,灿烂繁华。如此的华丽,却依旧要在黑暗中沉沦。 

  

 以前是不相信爱情的。总觉得它是一处幻觉,而自己却又在这个幻觉中生活了好多年。心存眷恋,那是自己心里的不甘。我懂得。直到经历了一些事,一些人,才愕然醒来,原来有些事情早已命中注定,是无法强求的。就像多年前,自己离开家乡,开始行走一样。从此也就喜欢上流浪,看各色各样的东西。白色栀子花,大片的野草,天空,云层,小狗,淳朴的老人,善良的孩子,美丽的女子……这些东西往往能够给自己带来慰藉,从而觉得幸福。 

越来越相信人的一生终究是在别离中度过。亲人的离去,朋友的远行。无论你怎么挽留,都是徒劳。会在每个黑暗的夜晚醒来,看着窗外的霓虹流动,从不抽烟,喝冰冷的白开水。想起与他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落泪。如此的心酸和苦楚。记忆力深刻的东西是不会忘记的,已经印刻。

  

   一场电影,一张唱片,一朵白色的花朵。这些很细微的东西,往往最能打动人的心。所以会无缘无故的伤感,没有任何的理由。内心过于盈满,以至于感情无法排解。学会折磨自己,获得释放。 

  

      这段时间,呆在西安有朋友问我,你是否喜欢这个城市。

  不喜欢,除了遇到恢恢外,总觉得自己来到这个城市是个错误。太过于繁华和盛大,以至于找不到归宿,灵魂无法安息。可是依旧无法逃脱,离不开。因为习惯了它的物质,亦不知道该走向哪里。在一个地方呆久了,人就会变得颓废,失去斗志。  

       做一些事并不需要理由。如每天早上起来会洗脸,刷牙。肚子饿了会吃东西。衣服过季会去商店。困了会睡觉。因为是人必需的东西,无须置疑。就好像秋天到了,大雁南飞一样。都是很自然的事情。平淡,真实。 

  一些东西看久了就会厌烦,然后丢弃。但是有些东西是会永远的保留的。每次收拾行李准备离开一个城市的时候,从不曾忘记它们。到达一个新的住所后,会找个很好的地方把他们放起来。然后等待着再次的远行。 

                  

  更多的时候,是个孤独的女子,不愿意去接受任何一个人。只是希望一种生活,不给任何人带去麻烦,亦不希望受到他人的约束。保持一颗善良,淳朴的心。对人,抑或是对事,都应该如此。 

  

                  

  仅此而已。 

    愿在路上的你们、我们、大家平安且幸福!

                     我们一直再加油!

                         只是还没有发出光芒而已!                          

                          只要笑一笑,

                              没有什么事情过不的!

       在路上 - duanhuange.2008 - 以前、现在

  要回家了但愿一切都顺利!呵呵亲爱的日志待我来时再聚!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