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thanksgiving   

2010-04-29 13:44:53|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眼泪就不睁气的流了出来……

    向来都是很自信的我今天这是怎么了?我确实承认自己将近三年来过得很颓废颓废得快要失去了自我,是他们给了我生活的希望,又让我对自己的明天充满了希望。是的这些感激虽不能用言语去表达,只有将这份感激默默地埋藏在自己的内心深处……

    学会感激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态;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蔑视你的人,因为他觉醒了你的自尊;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凡事感激,学会感激,感激一切使你成长的人!
  遇到背叛你的人,要跟他好好聊和聊。因为若不是他,
  今天你不会懂得这个世界。
  遇到可相信的朋友,
  要好好和他相处下去。
  因为在人的一生中,遇到知己实在不容易。
  遇到曾经和你有误会的人,要立即澄清误会。
  因为你可能只有一次解释的机会。遇到曾经爱过的人,
  记得微笑着去感激。因为他是让你更加懂得爱的人。
  遇到你曾经恨过的人,要微笑着和他打招呼。
  因为他让你更加坚强。遇到匆匆离开你的人,
  要赞叹他走过你的人生。因为他是你精彩回忆的一部分。
  遇到现在和你相伴的人,要百分百感谢他爱你。
  因为你们现在都得到了幸福和真爱

 

         不过,一个像我这样——心思如下水道这么粗的女孩,是记不清更为具体的了。我还是我,该玩的时候玩,该懒得时候懒,该横的时候横,就像那些话儿,该让我撞桌脚的时候就让我撞桌脚。 其实我们的身上都有一种病毒,叫空虚,叫寂寞,它每天都在感染着我们的细胞,夺取我们的体温,就像开在阳光下的那些花儿,颜色很美,根却早就烂掉,任凭再灿烂的阳光也暖不进心里。
    我们变成了不会哭,不会想的新品种温室花朵。很美丽,却太孤独;很健壮,却太空洞;很流行,却太平庸。感激,这个陌生的词汇,在我们心里钻不进一分,对我们来说,它只是老师苍白的说教,说过也就过了.说到底,我们都是孩子,搞不清那么许多.

http://fy.iciba.com/

http://forum.chinavisual.com/thread-190305-1-1.html

photoshop字体实例大全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