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再回首-展望未来  

2010-10-08 22:14:55|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

总是喜欢那种淡淡的感觉,就好像是歌词里唱的那样:

再回首
云遮断归途
再回首
荆棘密布
今夜不会再有难舍的旧梦
曾经与你有的梦
今后要向谁诉说
再回首
背影已远走
再回首
泪眼朦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温暖我
不管明天要面对多少伤痛和迷惑
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
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是最真
再回首 恍然如梦
再回首 我心依旧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
再回首
背影已远走
再回首
泪眼朦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温暖我
不管明天要面对多少伤痛和迷惑
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
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是最真
再回首 恍然如梦
再回首 我心依旧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
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
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是最真
再回首 恍然如梦
再回首 我心依旧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
再回首 恍然如梦
再回首 我心依旧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

再回首-展望未来 - duanhuange.2008 - 独家记忆

 

    每次当我一个人徘徊在大街上的时候:站在人行天桥上,遥望这片灰蒙蒙的城市。起风了……不知道这一阵风吹过了大地的哪些角落,才展转来到我的身边。不管明天要面对多少伤痛和迷惑,我被困在这个纷繁芜杂的城市里,灵魂却仿佛置身于一座无人的古堡。脚下星星点点的车灯,映照在古堡上深蓝色的天空,化作一片暗淡的星光。我的周围是如同透明一般的冰冷的都市,身边人来人往带着一脸木然;我感受抚过我身体的风,它体会我灵魂深处的寂寞。也许站在这一片喧嚣中的是它的身体,而我的灵魂正在古堡中游荡……
    我们不断成长,就是为了遗忘。。
我们都是小孩,经历过太多的事,就会慢慢长大,变得成熟,然后在微笑的瞬间,忘记小孩时所经历的事情...
不知道何时 我开始和自己过不去了~
很郁闷的折磨自己 以为自己和别人不一样
活着为了什么?
有时候,很空虚,每天,只有“一瞬间”来支撑。
周期性的回忆 周期性的想起 周期性的胡闹
连自己都疲惫不堪了 更何况身边的朋友们?
曾经的我能豪爽的大笑 那是发自心底的
现在的我依然豪爽的大笑 可这是在面具之上的
这笑里有着丝丝酸涩 无人知晓 只有自己在每天临睡前 卸下面具时 才看见心酸的泪水 滑过~~~~
我们不断的爱和离开,
只是因为这个城市太冷漠了,
没有爱情我们会冻僵。
没有永远我们会死亡。
最后我们都会死去。
在某一天。
在某一刻。
终将不再存在。
一年又过去了。
一个尾声亦或是一个开始。
想哭,却找不到理由。
世间万物各有时节,过早地成熟,就会过早地凋谢。
所以,做个小孩子多好。
但。我们。总要长大,总要长大。。。
再回首-展望未来 - duanhuange.2008 - 独家记忆

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是最真……其实坦白说,这三年来在博客中写日志总是会在自己最无助的时候去说些鼓励自己的寄语。然而这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博客就像是我手中的一个孩子,从我2007年8月7号创建到现在也有整整三年零两年月的历史了,看着它一天天成长,长大……就跟刚才一位博友评论自己的日志:博主最初注重的是博客的形式,而后来博主注重的是博客的内容。其实我注重的并非是形式或者是内容,只是觉得自己以前生活得很无奈,除了在博客中倒苦水别的真的想不出来。而在别人面前我总是把自己比喻为仙人掌,因为仙人掌的生命力是极其强的。插哪他就活哪……

二十二年了 漂泊旅程中历尽风雨 始终只有朋友和家人是我生活的最重要 骄傲如我 从没真正让任何人轻易驾驭左右我的思想和想法, 当我用心感觉 用言语诠释自我感受的同时 也意味着要把血淋淋的伤痛再次剥削 直至体无完肤为止 每个人都有两面 大部人都是把快乐展现 悲伤总是深深埋藏 或许生活在现实的世界里 每个人注定要戴着面具 拖着疲累的心面对人生吧 ...

    生活,只要适合自己就好...... 人的一生往往分成许多阶段,每个阶段都是不可重复也无法复制的,过去就是过去了,重温旧梦往往是要让人失望的 短暂的离别,会带来长长的相思,长长的相思带来的有甜蜜,但更多的是苦痛和煎熬。即便为了长长的未来日子里,能够终日厮守而愿意忍受这短暂的离别,但你能忍受这短暂的离别后接着又是长长的别离无尽的相思吗? 一次次的别离,浪迹天涯,放纵摧残自己的躯体,肆意折磨自己的灵魂,总在落叶的季节里,身心疲惫,而也许一切早已物是人非。当青春的脸庞爬满了胡须,美丽的倩影旁响起孩童的笑声。试想有这么一天,彼此迎面走来,是否还认得出那个刻骨铭心的人?荒废的眼神中游离着朦胧的雾霭,散射着残月的凄衰,揶揄着无知少年的梦,一个装饰过的梦。繁华,抵不过落花的无奈。宿命,难偿今世的情债。曾经的沧海,所谓的兴衰,毕竟不能从头再来。 听一支支寂寥的曲子,让孤单的灵魂与影子一起舞蹈,精疲力竭,不知所措 怀念那些被爱深深击伤的日子那被甜蜜烙下的伤痕,往昔被吟咏的伤感和忧愁,如此让人牵挂。

    其实原本不打算写这些进博客里,只是昨天突然看到一位博友对我这三年来写的日志一一进行评论,感同深受。这三年来,除了了标签大哥就只有贺兄最明白,也最了解我的心。很清楚得记得标签第一次进我博客的时候他说我写的东西不是我这个年人所经历的。放下身上的及心里的压力快乐成长。我又何常不想无忧无虑的去生活,不管怎样我应当感谢生活所给予我的这一切,是它们教会了我独立。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态;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感激蔑视你的人,因为他觉醒了你的自尊;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独立。凡事感激,学会感激,感激一切使你成长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