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忙碌中,期盼中……  

2011-11-12 22:52:39|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录情绪、舒展心情、分享生活,我们慢慢长大了^^

       忙碌日子匆匆过,我依旧期盼……

         眨眼间近半月去了,自从老大被调出去后我的生活像似不分昼夜般……还好生活是美好的,生活于生活中的我更是充实的,也是幸福的。虽然人人都会忙,或许忙字对于单身的我们来说平时只是一种敷衍,工作之余只是想找回属于自己的空间得以心灵安慰。日子再忙,可它还是改变不了一切,巧之又巧的是珊今年的生日却也碰巧赶上了光棍节。然而忙碌于工作的我们都是在工作后赶去为她庆祝,十日那晚,那种感觉自从年三十到那天才出现过。大伙聚集于一体,谈笑风声……
       还记得那晚,饭桌上点菜时我与娜争执时点不到我生平最喜好的花生米。顿时,她站起来就往外跑出乎意料之惊奇她跑出去是要帮我买花生豆。尽管离新年还有足足两月之久,大伙还是高兴地谈论新年礼物要买些什么东西。娜随即提出让我准备衣服尺寸好在新年帮我准备大红色衣服……我便问道:为什么要穿红色?珊又插话,本命年你不穿红色你还想穿什么色……出于无奈随即转移话题,我提前两月声明大年初一别再折腾我早上五点钟爬起来陪你看日出……所有的话题,所有的讨论都是在欢声笑语中度过。

        是,离新年还有两月之多,但这种期盼是九年来从未有过的一种感觉。绿色主导了我的生活七年之久,十二年一次的本命年又将到来,生活中向来讨厌极了黑与红,但还是在期盼之余规划以红色去扮演我12年的生活与命运。我将在此默默期待……未来的明天紧握手中,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