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我似风中的沙粒<幻想篇>  

2011-11-17 00:54:29|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的逼近,终极零点。

       走走停停,两个小时从我身边悄然溜走。这两个小时一直停留于网络之中但终却一事无成……浑身就像被打过麻药般毫无知觉。然而平平淡淡的生活、塌实感、对我来说总是那么的遥不可及。一直想换一种身份,在博客中写尽心中的那些落寞伤感,然后再找一个轻松放弃的理由,去寻求一种心情宁静之美。然而,这些缠绵忧伤的的文字,却如手中握不住的沙,随着风散落在一个又一个的孤寂的夜晚。既然已经接受风的洗礼,那么就不要在乎风中细小的沙砾。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博客总是那样的让我无法割舍,曾经幻想,只是用淡泊的文字写自己恬淡的心情,一直都是那样的把心情低沉,把文字灰暗,梦一般的年华,用这样的文字刻录,然后擦去,似水无痕。而在我的生命中,每一个岁月里却是留下了无数的划伤,暗褐色的结痂,躲在光阴的背后,偷偷地暗自神伤。

       孤独之夜——终令我企及难安。

       有时,真想当个一无所知的傻子;假装人生不曾有过那些所有的、不幸遭遇。

       有时,真想假装与“他们”再无往来。

       有时,真想假装全世界都不存在,过着那些与世无争的日子。

       幻想,如若继续出现这种不切实际的幻想,那么我真的就离傻子不远了。还是安下这颗不安分的心静悄悄地睡去!明天的明天对我、对所有人来说都还是一个迷……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