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011-12-29 02:45:47|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日年年朝朝暮暮,岁岁月月世世生生,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明明澈澈雨雨露露,恩恩爱爱忠忠诚诚,相恋相拥誓终生,结良缘百年幸福。

  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恭喜你们找到共度一生的灵魂伴侣,祝福你们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愿今后每一个日子都有幸福洋溢在你们的生活中。

  珠联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圆鱼水情深。今天是你们新婚大喜的日子,这是一个浪漫的日子,愿你们拥有温馨怡人的爱之甜蜜;这是一个醉人的时刻,愿你们开始幸福热烈的爱之春天。今天鲜花含笑更美,今夜星光璀璨无比,小妹在这里愿你们同心永结,永寿偕老!

  幸福,是洁白的婚纱在风中跳舞;幸福,是灿烂的笑容在脸上驻足;幸福,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迈向甜蜜的脚步。 岁月凝眸,让快乐停留,成功牵手,幸福与你共白头,我不知,满天云彩何处是尽头?我不知,百花怒放娇美能多久?我只知,心跳多久,祝福就有多久!

  值此你们喜结良缘之际,我以爱情的名义祝福你们,愿爱情之花在你们心里永开不败。我以岁月的名义祝福你们,愿岁月老去永不改爱的情怀。如果我的祝福能让你们更幸福,那么在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我愿意把我所有能用在祝福的词汇全部送上,千言万语汇成:新婚快乐,永沐幸福!

  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结了婚,也就意味着爱从此有了归宿,心从此不再孤独。执子之手的感动,与子偕老的温情。祝福你们的爱,是开满玫瑰的五月花园。只愿幸福快乐从此一生相伴!这时刻,是花开、是飞彩的时刻,是吉庆的时刻,是你大喜的时刻。在这“最特别”的日子里,送上“最特别”的祝福给最“特别”的你们,希望你们过得“特别特别”的幸福!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往后,爱河永浴!

受人之托,故出此文。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