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花未眠,我未眠  

2011-12-03 03:16:24|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二月,花未眠。(我依旧如同往常,看完了那场宫廷斗争剧仍无一丝睡意直至零晨两点多才打开日志开始思索、开始敲打……每次开到写日志页面,总是一张空白纸。但在述写前总是要勾勒、思索一番,不管夜里刻画出怎样一幅画面。因为只有在这安静,甚至于静得怕人得夜里通过写文反思才能真正认识自己的“庐山”真面目。

        十二月,花未眠。这也只有像在热带国家才看得到。新加坡,一年零七个月从不曾有过春、夏、秋、冬之感。

       十二月初始,年的终端。2011年再有27天就该彻彻底底与它说再见——岁月老人在不经意间又“抢走”了我一年的青春。我想把它挽留,只能说是痴人说梦;我想把它充分利用,时机能力尚且成熟;我想任其放荡,又怕造成终身遗憾。然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让每一天都充实过,充实之余留住一些“仅存”的美好记忆。珍惜眼前的一亲、一友、一花、一草、一景、一幕。

        或许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些追求,但我们不该局限于钢筋水泥,轮胎塑胶的思维,不该在奔波劳碌中把自己弄丢。无论追求有多么远,一定要记住自己来自何方,为了什么而出发。追求本没有错,但是盲目的追求只会让我们摔跤,让我们在这个世界越来越感觉活不下去,最后落了个颓废得一发不可收拾的境地。当心累了的时候,听一曲纯净的轻音乐或一种婉约押韵的古典音乐,跟随那些善意的音质重回自然的幽静,在幽静中感受那股宁静与祥和!

       花未眠,是对生的希望,我未眠,是为了理清这千头万绪而想要为了明天而好好活下去。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