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原来你也在这里(新加坡)  

2011-02-14 00:57:39|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周结束了,新年的第一个月也已过半,总之时间飞快……总感觉好像还没有做什么事情就这样悄悄地从我身边溜走。并没有等到零时那一刻迎接新年,几乎是照常休息。只是在跟阿娜、宁、珊她们吃过年夜饭之后聊会天就悄然睡去,为的是等到新年第一天新的曙光的来临。 

       从前每逢新年,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新年是新的开始,新的起点。现在想想觉得这样说似乎不妥。因为新年并不是新的开始,而是一种继续。  新年并不能让我们抛弃从前的一切,重新开始,从零点开始,只能是在原来的基础上,更加进步,继续向前走,继续努力,不断改进。

       或许从前我们都有忽略的东西,都有遗漏的过程,都有欠缺的认识,都不够完美。所以新年在让我们珍惜时光的同时,也要懂得改掉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全情地投入新的生活,让每一个现在和明天更加美好。过去自己有做得不够的地方,努力修正,让下一个一年比上一个一年更有收获,更充实更丰富。

      总觉得 这世上的事,没有再次从头开始的,因为过去是抹不掉的,不论它是缺憾还是美好,都要继续陪伴我们向前。人生是一个不断修正的过程,在修正中日趋完美。过去无法放弃,也无法重新来过,只有在修正中不断推进,才使遗憾减少,使人生更加成熟。 

      好奇怪,每次写日志的时候总是不能一口气将它全部表达完,好像是写着写着就突然就没了灵感。只是觉得时光飞快,好像是一切都还没来得急等我去回味它就飞快离开了。因为从进公司的第一天到现在已经是在新加坡的第九个月……从刚开始来的懵懵懂懂到已经熟悉并且也已经习惯这里生活以及这里一切的一切……虽然说工作上的压力是减少了许多,但是我每天都以全新的面貌去对待工作,我承认在英语方面我确实还要花大量的功夫去努力,就如我上面刚说到努力让下一个一年比上一个一年一定要更有收获,更充实更丰富。此时就会想起恩恩老师以前经常对我们讲过的:活在当下,只要努力去把握好眼前的这一切,等到以后回过头来自己不后悔就好。这几年来,我一直坚持这个原则,有身边的这些好朋友一直搀扶、与把持我们才能一路跌跌撞撞走过来,而此时此刻的我们真的已经是长大了…… 

       请允许我尘埃落定,用沉默埋葬了过去满身风雨我从海上来,才隐藏在这空间里该隐瞒的事总清晰,千言万语只能无语,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 。喔! 原来你也在这里……啊! 哪一个人,是不是只存在梦境里?为什么我用尽全身力气却换来半生回忆?若不是你渴望眼睛,若不是我救赎心情在千山万水人海相遇,喔! 原来你也在这里……呵呵原来我们大家都在这里!(新加坡)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