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夜难眠  

2011-05-30 02:04:07|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难眠.已是深深的夜,昏凄凄的路灯下是寂静的街道.我在找寻什么,是什么遗落在这黑夜里......

       忙碌了一天的工作,回家已是身心疲惫,洗好了衣服眼睛就好累,当我放下那一切的包袱时静静地躺在床上才发现那香甜舒适的梦乡竟是如此地难以进入……今夜又将无眠,续写文字,用文字来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或是高兴,或是伤感,或是幸福也亦是不幸的。真想一股脑儿全记下,可有个时候又不想记太多,想让自己学会忽略情结,好让自己那劳累的心灵放会大假,时而脑子里还会闪现初一在政治课里学过罗丹的一句名言:生活不是缺少美,只是缺少那双发现美的眼睛。其它我们每天根本无须让自己记住每天所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细节,不管自己想什么做什么,唯一、最终的目的那就是要让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充实,健康、平安、快乐去度过生活的每一天。
        还是一个人的夜,打开电脑只看见你的留言,短短的几个字…是我让你在
寂寞的夜等待,怕夜晚到来的你一定又胡思乱想了点什么…以后只要你看不到我上线,理由只有一个,累了……
        夜,还会像这几天这样彻夜难眠吗?我不敢去想。只是一直播放着一首歌曲(王心凌——那年夏天宁静的海)直到现在依晰记得清楚,西安生活时每年到了夏天98.8西安音乐广播就会播出好些关于夏天的歌曲,但最喜欢的却也只是这首与梁静茹的(宁夏)每次听到这两首歌即使再炎热的夏天也会变得愈加清凉.这时脑海不禁在想
假如这世界没有音乐的话,我想生活真的会是在沉默中渡过的。至少对我而言。
        最近总是
习惯的失眠,每天失睡眠严重不足,是生活的压力,还是自己给自己的负担太重,还是想在夜晚逃避现实,还是……音乐让晚更加宁静,我已无法控制自己。失去的、拥有的、以前的、现在的,一切的一切都在这音符中显现。我的心灵似乎得不到满足内心的酸楚越来越重。我不再去控制感的放纵,任凭思绪飞扬,内心酸痛……

      望着天空的弯月,皎洁的月光透出平静安祥,可洒落满地的是孤独还是凄惨令我再也感觉不到他以往的温柔,抹掉过去的一页越来越觉得难,每一口空气都是思念,在每个难眠的夜晚。总希望抬头能望见月亮里传说中的嫦娥,可眼前却是一片漆黑……夜如此的静,静的令人发慌心事这般却不知道再向谁倾诉。只身投入歌曲(白月光)的旋律当中。

      音乐一遍又一遍重复,时间随着音乐慢慢的流逝,三点,四点……夜难眠。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