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记11年于新加坡——母亲节  

2011-05-08 23:44:49|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甜美的梦乡中,已拥有了今天的快乐,嘴角显现着甜蜜。清晨的薄雾象一缕轻纱漫妙飞舞,阳光明媚的冬日,是你灿烂的心情,今天真好!
  只记得以前在家里妈妈做熟了早饭,轻轻的脚步怕惊醒你的晨梦,静静站在你的小屋前,望着你佯睡的脸,你微拢着眼帘,心中的话语由内心里涌出妈妈,谢谢你!妈妈笑呵呵的对你说,傻丫头,吃饭啦!你不经意的发现妈妈的眼睛里有了一点点的闪亮,在妈妈眼里你象一只白鸽,活泼可爱!阳光为你而温暖着今天,没有一丝的寒冷,如你心的愉快把积雪融化光照普洒,给你暖暖的风,就如你感激妈妈的心情一样温暖如春。你欢快着帮着妈妈做完家务,象唱歌的百灵在妈妈身边跳跃,把清脆的笑声充满庭院,你拉着妈妈在屋前坐下晒太阳,把一杯热热的茶端给她的手上,你双手托腮将下巴搁在妈妈温热的膝头就仰头望着妈妈慈祥的脸庞,你忽然看到妈妈有了一根白色的头发,你说妈妈你有白头发了,我给你揪下来吧。妈妈的手抚摸着你黑亮的长发说,傻丫头,是你已经长大了。是啊!每年的今天妈妈都要对你说:丫头,你怎么了呀永远也长不大。可是每当我看到了妈妈的白发,妈妈就说我长大了,暖暖的太阳让你俯在妈妈膝头进入了梦境的思绪。
  二十年前的今天,妈妈淌着喜悦的泪水,将你带到人间,你回报着妈妈响亮的啼哭,那是你第一声的感激,第一句对妈妈说话:妈妈,你辛苦了!从此你成了妈妈的骄傲和宝贝,妈妈在每天的欢喜中看着你的欢喜忘记了每天的累,你知道,每个春天的日子,妈妈牵着你的手去看百花的盛开,青青的小草;你知道,夏天的夜晚,在庭院里,妈妈给你摇着扇子把蚊虫驱赶,告诉你太阳落在了山的那一边,才有了银河,牛郎和织女为什么在河两岸,青蛙为什么一夜无眠;你知道,落叶的秋天,妈妈将收获的劳累搁置在一边,一件件的衣给你悄悄的放在床前,给了你一个个清晨醒来的惊喜,伴随着你活泼可爱的成长,清纯、美丽,如小荷尖尖,盈立于碧水弯弯;你知道,冬季白雪的飘飞,妈妈有多少挂牵,叮咛和嘱托,不绝于耳边,妈妈把心的温暖给你,让你御冬日的寒。你感激妈妈让你来到人间,看到了太阳和大地,美丽的河流,青青的山川;你说妈妈最伟大,你最爱妈妈。那是母爱的无私奉献,是十月的痛和累的交织,是血乳的浇灌,妈妈最大的欣慰和自豪,是你健康的成长,快乐的每天!也是你最好的回报给妈妈,感恩妈妈给了你美好的今天。可今天的我只能在异乡独自为母亲祝福、祈祷……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