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情与友的纠结  

2011-07-20 13:17:25|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OFF-DAY,两小时的睡眠之余被吵醒,以至于图书馆阅览室大门未开到此。

       原本是一篇昨天就该理清思绪的日志,由于昨天的堕落从而导致今天的思绪愈加混乱……

       早已习惯每每在日志里诉苦之时打开<梦中的婚礼>那首钢琴曲曾几何时为我伴奏,更加习惯了每每在思绪混淆之时借凭它来平息我心中燃放已久的那股怒火。如同歌词里写的(爱像月亮,美得落下了一点光,不想回家 ,独自等天亮,只是偶尔我想依偎着那段时光有点荒凉有些难忘……爱是泪光,让回忆扯得又扯不断挤满胸口,都尽是辛酸)总喜欢每晚下班回家路上空中悬挂的那颗明月,似曾久久地仰慕它、注视它,然而它却是那么的皎洁与明亮,甚至于一阵乌云过后亦是如此。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对我而言却是抬头看明月,满是乡愁记…… 

是,与三年前相比是感觉自己有些稍许的成熟与变化,至少曾经那个对谁对发脾气的我也学会了遇事沉着、静而不慌。虽不在家中,但却也能用心感受到这次的决定是正确的;虽不在家中,也能感受到我们那漂亮的爱心小屋一天天在茁壮成长;虽不在家中,也能感受并深刻体会到父母脸上的那股光彩劲与骄傲。一切处于平稳的状态之中,心儿里盼只盼着它能早期顺利完工。

       呕心沥血,上篇的日志一字不落地发送过去,至今她却只字未回……难道真的是她自暴自弃?载满希望的心怀如今也只能空欢喜一场。最初的希望滑落到失望,失望后的希望最终也变至成绝望……我到底还能寄希望于谁?

       闲暇时,脑海里总浮现出孩童时总挂在嘴边的一句歌谣: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六年多来,身边的好友几乎都是为之明天的生活努力奋斗,此时的我是幸运的、亦是幸福的,而它更是令我此生难以忘怀的。

        幸运的我——人生彼此曾经美丽地相遇过;

        幸福的我——患难之中得以见真情;

        永生的记忆——青春岁月里我们一起走过人生的风风雨雨。

       转眼间一年稍纵即逝,但也清楚地记得曾经承诺给淑梅一定要助她完成学业。是,轻易不要承诺给任何人任何事,一旦你做出了承诺就一定要兑现。虽然这次在夹杂于家人与朋友之间,但我还是会亦然绝然的选择我的朋友。因为对家人我也努力用真心付出过,朋友亦是我生命的全部。亦无悔^^

       人常说:“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六年来的风风雨雨人生路上一走过,时而内心会有一种莫名的恐惧:生怕随着时间慢慢地推移而我们也逐渐长大,当她们都找到人生归宿那一天大地与距离将我们四个人深深隔离……虽然昨晚与阿娜的通话对她或许对所有的人来说那都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对于我而言却类似晴天霹雳般令我终夜难眠,内心之所以会产生这样的自私心里终其原因还是因为友之情太浓、太深、太重、亦太厚。然而,作为一个曾经与之相互扶持,患难与共的朋友、铁哥们、更是没有任何血源关系的亲人的我来说我只能在此祝愿、并祝福娜娜一步步走向那充满朝阳与希望的美好明天和未来!

                                                                  情感复杂记于—— 2011/07/21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