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人<性/心>的泯灭  

2011-10-19 01:48: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岁女孩挣扎血泊18路人漠然走过

       10月13日下午5时许,一出惨剧发生在佛山南海黄岐广佛五金城:年仅两岁的女童小悦悦走在巷子里,被一辆面包车两次碾压,几分钟后又被一小型货柜车碾过。监控录像显示,下午5时31分13秒,一位捡垃圾的阿姨拖着编织袋经过,她发现了悦悦,立刻走过去试图扶起悦悦,但悦悦上半身瘫软。

人性/心的泯灭 - duanhuange - 独家记忆

   两岁女童连遭四次碾压
  10月13日下午5时许,一出惨剧发生在佛山南海黄岐广佛五金城:年仅两岁的女童小悦悦走在巷子里,被一辆面包车两次碾压,几分钟后又被一小型货柜车碾过。而让人难以理解的是,7分钟内在女童身边经过的18名路人,竟然对此不闻不问。
  事发时监控视频显示,13日下午5时25分,小悦悦在五金城内一条小巷玩耍,这时,前方一辆白色面包车缓缓驶来,像没有看到女童一样,开始加速,并将小悦悦卷到了右侧车轮下,从小悦悦的胯部碾过。面包车停了一下,又加大油门,后轮再次碾过小悦悦的身体。
  悦悦并没有死亡,画面显示她还在痛苦挣扎着。十几秒后,3名路人经过此地,其中一男子从女童身边绕过,看也没看;另外两人看了女童一眼并绕过,没有放慢脚步。紧跟着,一辆小型货柜车开了过来,像没有看到一般,右侧前后轮两次碾过小悦悦的双腿。随后几分钟内,又有4辆电动车、三轮车和3名路人经过(其中一位女士领着一个五六岁的女孩),但都只是看了一下,没有伸出援手。
  监控录像显示,下午5时31分13秒,一位捡垃圾的阿姨拖着编织袋经过,她发现了悦悦,立刻走过去试图扶起悦悦,但悦悦上半身瘫软。阿姨只好把悦悦从路中间挪到了安全点的路边上,然后向四周呼救。数秒钟后,一位年轻的女士出现,抱起了小悦悦,匆忙离去。记者了解到,这位女士是小悦悦的妈妈。第一辆车碾过小悦悦。捡垃圾的阿姨施以援手。白衣男子从悦悦脚边经过 未伸手相助。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