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今夜,雷雨交加<心声篇>  

2011-10-09 02:49:18|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上楼,便是雷雨交加,打开电脑记录此刻片存记忆,但网络却无法正常连接,只好将此时的心情列入word文档里。

十月八号,国内应是上班族结束十一黄金周假期忙碌于第一天工作的开始。不知何故三号至今sales一直都处于较差状态,平日里距离抵达一千海岸都是那样的遥不可及,甚至于今日的周六都是千八出头……

下班后,只身冲过凉,如同昨夜坐去McDonald’s,因为朋友爱霞情感及生活出现了困难。向来都不喜欢过问别人的私生活,可是只要朋友在生活中出现困难我就一定要伸手给予帮助,哪怕是一点点的关心、听她倾诉心声的微不足道之举,毕竟人与人的差别如此之大。不是什么人都能像我可以把那些痛苦与辛酸都往肚里咽。

  人生之路依旧漫长,请慎重选择:

  或许,当爱霞看到这篇日志时你会觉得这些话我不该说;或许我年纪小,没有资格去指责你,在情感出现问题或是走头无路之时,人们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正如大家常说,女人在谈恋爱期间的智商指数多数为零……可是,我真的不明白当初的选择之前后果你到底有没有考虑过?退路战略该如何去实施?直到现在我依然清楚地记得,当初我认识的爱霞是多么的自信、何等的有上进心,难道重重打击你真的被打爬下了吗?你就这样该认输吗?像似每个好友都是我们人生匆匆的过客,今天相识了说不定哪一天我们就又各奔东西,或许我们与他们这辈子都不可能再见面。总之,缘来缘去顺自然。没有必要去苛求,更没有必要去强求,把握好眼前的这一切才是最为重要的。惜缘,但不强求、不苛求,也不纠缠,多给对方增添快乐与阳光,尽量不成为彼此的负担。珍惜缘分,但不强求每一位朋友都长远相随,不苛求自己,也不勉强别人,最好的心态是缘来缘去任自然。缘来而聚,缘去则分,现实也好,网络也好,有时候也许只能如此……每次与你谈话时而你都会提及一个话题:<其实别人说的那些大道理你都懂,只是身陷其中,不能自我控制,因为你说过事后发过火后你也会为此而感到后悔……>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个道理我清楚,我也比谁都明白,可是没有人逼你今天一定要改掉自己身上的这些陋习,试着慢慢去改变。前行的路上或许艰难万险,如果你退后一步可能真的会海阔天空。

 当你什么都不能选择的时候,那就什么都不要去选!记得我今晚说过的话,当我们一无所有的时候,但至少我们还有健康的身体。那才是我们最大的生活财富!我知道爱霞是是一个有梦想的人,因为我们都曾是那经历艰难坎坷之路的人,为了家人,但更为了你自己请尽快走出这片阴霾。我永远都是在背后支持、鼓励,给予你帮助的人。

                                                                                                  落笔于凌晨:3:00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