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人情捎冷暖——  

2012-02-15 16:17:06|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Reserve one meter sunshine and put them in atrium. Elated wind, tap my heart window.

预定一米阳光,装进心房。欢畅的风,轻敲我的心窗。

        无声息,二月中旬。

        特殊化的双休日对我来说却没有特殊意义之所在。然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静呆家中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宁静。一次PPS浏览<国色天香>映入眼帘,随之并将其加以欣赏。昨日已是关注它的第三日,中途还是忍不住好奇直翻最后揭晓迷团。而后,还观看了儿时经常上演的电视剧以张铁林、张国立、王刚为主演的清朝剧,得以重拾儿时的美好与记忆。6:45迎帮我打包回了凉皮与土豆丝,平淡之中突显幸福之感。

        

人情捎冷暖内心独白 - duanhuange - 独家记忆

 此图为他休战时被那些黑暗分子铐起受之<惩罚>

        最后看了一部美国的影片叫“地狱醒龙”讲述的是一个人因误判进监狱后,从一个懦弱的囚犯成长为一个强悍的精神领袖。这个过程真可谓是充满了艰辛和困苦,有来自狱中无知的人挑衅,有来自信任的人的背叛,还有来自监狱长的歧视和玩弄,最让人不能容忍的是狱中的囚犯却生活在将军所设下的圈套中,成为了将军手里赚钱的奴隶。而更可怜的是,这些囚犯却甘愿成为将军的笑料而不自知,真的太可悲了。男主人公从开始的懦弱到蜕变,再到成为精神的主宰,一路走下来他经历了从未有过的艰辛,最后,他越狱了,而且也成功了。电影看完后,我想了很多。那个监狱真的很像我们现实生活中的社会,充满了狡诈和欺骗,到处都是利益的交织和交换,就连最信任的人也会成为利益的牺牲品。每个人都失去了信仰,每个人都生活在有钱有势的人所创造的圈子当中,为他们演戏让他们笑,为他们当奴隶为他们赚钱,自己却只拿那少的可怜的生活必须的剩余价值,人们只相信有金钱才是最实惠的。是啊!电影中的监狱就是现代社会的一个缩影,一个很真实的缩影。只有真正看清那些游戏背后的规则,有自己的信仰,才能从这个圈子中解脱出来。这个电影的结局很好,而不是男主人公以死来唤醒这些无知的人。我现在才真正的体会到“艺术来源于生活”这句话的含义。

        人这一生,除了追求名利外,还需要什么?现在的社会其实已经很脆弱了,物质发达了,名和利的堆积已经快要到了倒塌的边缘了,真的应该坐下来好好想想,我们还需要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