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空虚、乏味侵袭——  

2012-03-22 23:29:31|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知觉又到了休息日,晚上一回家就充满好奇地打开电脑观注刘恺威的著作<一千滴眼泪>,记忆中的刘恺威是从<娘妻>的高耀宗全新认识直至一次在PPS里翻开儿时仍有一丝记忆的<顺娘>他在里面扮演的是一个开杂货店“乌秋",虽然娘妻里的他在我看来有些窝囊甚至于为了名利可以出卖自己的人格,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他是不那样大他九岁的妻子又怎能衬托出对他一生的关爱。总之,从国色天香到一千滴眼泪又让我重新认识了刘恺威,一个很有味道的男人。

       十号一别,太久太久没有在日志里晒晒我的烦恼与内心的空洞。当昨晚两点半洗了衣服后就那样睡去了,直到中午十一点左右梦境中看到贺兄QQ在线,我曾试图拼命地追寻,而他却还是只字未回……梦虽好,但终归还是有醒来的那一刻。默默地、静静地以一种姿态过了十个月,不知他是否一切安好? 

        2012年3月21日——总有一种感觉,只要每个月过了二十号那么它就离月底越来越近,每次跟别人提起这个问题时大家都会笑我傻,我怎么没有这种感觉呢……是你自己跑得太快了……诸如此类话语。好比以前在日志中写过已逢芳龄24,总觉得自己离三十飞快逼近。虽说生老病生为自然规律,但一想到岁月催人老自己都会不禁落泪,再想想周围的朋友都围着自己的爱情忙得不可开交,要么就是飞快闪婚每次听到大家谈论起谁谁都结婚了,谁谁谁今年要生孩子……好像这一切的一切都与我无关。

        近日,总觉得生活中充满了空虚继而它也随之让我变得更加乏味而丧失目标。每次的休息日都是相继呆于家中而无所事事,这种内心的空虚与乏味到底源于什么???现在的我跟没有来到兀兰之前的我完全判若两人,以前但凡休息日没有一天能安分守己地呆在家里,哪怕是拿着MRT卡随便在哪个地铁站出去走走都行,难道只是因为现在的工作日换去了五天,休息日多了四天?还是因为平日工作时间过久导致所成?是,人都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变化,但这种变化真的让我迷失了自我……12年,难道正如人们口中所言那个所谓的“多事之秋”?人仿佛被困于井底任凭你再怎么努力也是无济于事,此刻也只能是安于现状而平安地度过12年的每一缕光阴。当然更希望远方的父母与姐姐及我所有的朋友平安快乐,每一次翻开电话很想拨通但最终还是放了下来,隔膜太深以致于每一次的谈话都不知从何说起……十号左右试图打过好多次电话给父亲,但那通电话始终未能拨通。然而十九号与母亲的通话再一次进入了怒气深渊,还是源于那害群之马。源于上次事件父母从不曾在电话里提起过她,我知道,因为父母不想让我生气……谁人又知我更不希望我的父母为儿女操尽心,面对我那无知、傲慢、自大、狂妄自负、而迷惘的妹妹我到底该怎么做???好累,每次想到这里我的心突然好像苍老至几十岁——

       幸好,一路都有身边这些朋友伴随着。每一次的相聚与通话都会带给我些许希望,多半则是给予我更的的欢乐与笑声。每一次的QQ聊天大家都会相当兴奋地追问何时回国的话题,知道还有这么多人在关注我,其实我是快乐的也是幸福的。

        2012我和西安有个约定,把我这两年在新加坡对他们所有的思念都带回去西安。

        2012我和华山有个约定,去实现两年前未完成的那个小小的梦!

        2012我和……有个约定……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