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端午节,粽子债  

2012-06-22 01:36:21|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端午仍旧空白—— - duanhuange - 独家记忆

         蓦然回首,粽叶飘香又一年,众人皆醉我独醒,万水千山总是情。君莫笑,浪漫诗词知多少,举杯邀月醉今宵!难眠的黑夜,给了我愁绪。想你的夜晚,一蓑烟雨满腹情思。

       人常说:端午前后,种瓜种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赶忙为我亲爱的朋友们种下无忧树、吉祥瓜、如意豆、友谊藤真心地祝愿你们收获一生的幸福,祝福大家端午快乐!

       还记得两年前跟贺兄说过:“绿是我生命的全部,因为它象征着浓郁的春光、蓬勃的青春、崇高的理想、一切生活的希望”,而今它却成了我期盼贺兄的一切愿望与寄托。2011年6月时逢端午,哥发信息过来问我有没有吃粽子,初到新加坡这块生土谁会料知哪块宝地会有这些玩意,哥急忙回信息过来,我替你吃了,感觉到了吗?于是我便与他开心地开起了玩笑,那你顺便也替我把明年的也吃了,待我回去之时一并归还于我,当时还在那捉弄他,不回信息就是表示默认,他果然没有再回信息。现如今我们距离这个诺言已是两年之隔,算算等到哥归来之时所欠我的粽子应该是数都数不清了吧,哈哈……两个月以来一直都是抽空去完成那本为哥准备的笔记,每次与那本笔记分离数日之后再次写上去的字迹都会义无反顾地被我淘汰出去,我好像与手写汉字好陌生,或者说是距离越发生远。乱,生怕哥读起来会有些许困难,但为了哥,我还是会坚持写下去。2012年6月21日,时光飞速我心仍旧。近日一直忙于工作与朋友之间,终于得空碰到了做下午班的时机,于是我便早早从那舒适柔软的床上爬起直奔图书馆,一想到离回家的八月份渐渐逼近真的好想让这本笔记在一夜之间就抒发完一切所有我要表达的情感早早将它筑建完工。去得太早图书馆的大门仍旧尚未敞开,于是我便只身于麦当劳万般辛苦地找到一个空位之时当我看到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的人都在尽情地吃喝完乐,然而这种欢乐与喜悦是真诚地发自内心的,与此同时哥又在做些什么呢???或许我们的相逢仅在这一页页平白无奇的纸面之上,通过字里行间表达我的情感,而你则是通过细读、揣测这行间字里的韵意去理解、明白、认识一个永远在远方为你祈求平安并时刻牵挂你的人。自从去年五月你的离开,一整年这里都是处于一片空白,现在偶尔会与孟姐通过网络联系打听有关哥的消息,虽然我们的聊天几乎少之甚少,但每一次的通过都是令我那么地刻骨铭心,因为每一次的话题都离不开一个你字。6月11日她告诉我哥的案子终于判了下来,三年零五个月。你知道么,当我听到这三年五年月内心是什么样的感受吗?激动、兴奋、欣喜,在那预知的三年或是五年里老天还是很眷顾地赏赐了三年而不是五年。于是我便将这来之不易的消息公布于众,2014年十月你就能回到我们的身边。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