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若你安好,我便晴天  

2012-07-24 01:38:01|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月天的新加坡不凉亦不热,但却在不经意间感伤了我。

       每逢夜深华灯初上,总是情不自禁的想起你,一抹柔情倾进身处远方之我,清风几度拂过树之叶面。

       内心孤寂的人总是会用心灵与文字记住他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所以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那些曾经在不同阶段出现在我人生每个场景的所有朋友,在每个星光殒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落着我的寂寞。有人说,一瞬间的时长可以用七步来衡量,习惯了一个人的想念,所以心中再如何百般牵念,也可以不动声色,只是以那不变的深情寄托于字里行间。只是那份期许从来不曾改变过,那份等待从来不曾动摇过。能看着你的头像在QQ上亮起,已是我最大的期盼与安慰,至少你还在,在我曾经熟悉的地点,在我能望见的角落,在我能感知的世界,在我能找得到的地方。“好吗?”“你好吗?你也一定要安好!”,我只渴望你答复我三个字,我很好,或许当我听到这三字的时候亦会幸福得泪水涟涟,一切就这样简单。你很好,我便是晴天。而我终有一天会好,为你的期待和祝福。火的季节,却总在不经意间刺了眼,痛了心。身边车水马龙,霓虹闪烁,唯心是无法救赎的寂静和苍白。望月,望到一身清冷如霜。数星,数得双眼迷蒙。触不到的良辰美景让忧伤一点点扩大再扩大,蔓延再蔓延。一场遇见,存留一季,美丽一生,一点点堆砌着文字,也堆砌着不老的相思。又是深夜独思,忆一段情,念一个人,敲打着孤单的文字。

        鱼说:你看不到我的泪,因为我在水中。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中。这不正如你我,我看不到你因为你在远方,但我无时无刻都能感觉到你,因为你永远在我心中。

       听说鱼的记忆只有七秒钟,我想在鱼的世界里都是充满幸福的吧,因为那仅仅七秒钟的记忆让他们永远都是那么单纯,没有太多杂质。水中的鱼自由自在地游着,简简单单地活着,多么单纯的幸福呀!

 我羡慕鱼的单纯,羡慕鱼的幸福,无论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七秒钟过后,它们都已经忘得干干净净,将要面对的又是崭新的生活。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不用有思想上的负担,对于它们来说每天都是如此纯净……

 很多时候喜欢一个人静静地走在无人的悠间小道哼着自己喜欢的歌曲,无论是忧伤的还是喜悦的。看着外面的世界,那一刻的自己是静默的幸福。或许外面的世界很嘈杂,但感觉自己与世无争,周围的一切都与自己无关,静静地享受阳光的温暖,什么也不想去想,只想要保持着一颗单纯的心,一呼一吸,感受生活最美好的时刻。

从母亲的身体脱离,成为一个独立的个体,不经意间走过了二十四个春夏秋冬,面对世间的是是非非,我还是喜欢做安静的自己。手捧电脑,一包零食,一杯白水,心灵的世界就可以丰富多彩;一个人的晚上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感受音乐中的淡淡忧伤;黄昏时刻,思念着某个人、某件事……安静着,但我并不孤独,书、音乐、一个人的想念,那都是心灵多彩的画卷。没有争吵,没有复杂的是是非非,没有……只有心灵的那份单纯,世界就都是美好的。

其实世界并不复杂,只是人心太复杂,而让世界变得愈加的复杂。活着就是用真诚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用微笑面对每天的生活,做好自己该做的,做个简简单单地自己,平平淡淡也是幸福。

不喜欢充满“斗争”的世界,因为那是黑暗的,那已把人类最原始的单纯抹得一干二净。每次傻傻地对别人做出让步,即使受了委屈,也不想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身边的朋友就会笑我太傻,说那是不应该的善良,这样别人只会欺负你,只会不屑你的宽容。我不想去想太多那些东西,只想静静握住自己仅存的单纯和眼下的这段青春,珍惜身边的一切好友。

喜欢单纯,但不可能永远都单纯,也许这就是生活吧。时间流动,四季转换,人心在变,世界也在变,在世间的辗转磨合中,总会不经意丢掉某些东西,我们也要在生活的伤痛中学会坚强的成长,变得更加成熟,但,始终梦想着那原始的单纯。

单纯着,幸福着,越单纯越幸福,同时也愿你与我同在共同感受着那份单纯与宁静,更希望我们以后的日子越单纯、越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