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忘忧草的幸福<心有灵犀>  

2012-10-04 23:56:33|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有多久,相恋的人知道;

笑有多久,快乐的人知道;

成功有多久,拼搏的人知道;

健康有多久,珍惜的人知道;

幸福有多久,只有自己知道;

忘掉烦恼,快乐永久。

爱护身体,健康会永久;

努力拼搏,成功会永久;

彼此珍惜,爱会永久;

常常联系,友情会长久。

       从不曾思索过那心有灵犀之故,也未曾刻意去描绘那是怎样的一种场景,我只知道那是一种美而妙不可言的感觉。当迷雾散漫,甚至于正体的余光也退却,当我们选择用心灵的感官去感应、认知于世界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一场、一景、一人、一物,再丑陋的一面也具其美的定义之所在。当朋友已然成为我人生不可获缺甚至于无法割舍的一部分之时,我终归相信那心灵之犀的渊源。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从不寂寞,从不烦恼,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照耀,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大地呀,母亲把我紧紧拥抱……这不如正我自身,像似大自然中最平凡、再普通不过的一颗尘埃,但朋友就像是有人特地为我精心部署的层层关卡,将我从头至尾全副武装而避免受到外界侵袭。然,我就像是那全植物里最平凡的“忘忧草”而不徒留一丝悲伤。

       风浪再大,我毅然坚信:

       或许天没有下不完的雨,却有没尽头的空虚,或许人没有填不满的恨,只有管不住的忧郁,眼泪不过是悲伤的依据,宽恕才能把仇恨都抹去,所以微笑人才不会在逆境中恐惧,施予才懂得生命不朽的荣誉 。或许可怕的不是人生风雨,而是放弃不再争取,过去就是再苦也不会继续,风会停……雨会停止……

拜谢刘军——

之灵犀篇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