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雨夜思,昨日梦  

2013-05-16 02:09: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绵绵细雨与路上的行人一同归家,凌晨过半它似已睡意沉沉。夜无声,心漫无目的的流浪着,一缕苦涩的芬芳便在空气中弥漫着。俯身坐在电脑前,手指也同我的心漫无目的地在键盘上肆意敲打,于是,一行行文字便在指尖跳跃,似乎有许多说不完的忧伤……有时,一行凄凉的文字,一段缠绵的乐曲,就可以让人在曾经的旧梦里迷离。而那些点点滴滴的碎片更让人把忧伤的情绪唤起,许多不想翻开的记忆,此刻又清晰的在眼前闪过。那不经意间的回眸,回想着无数个昨日的身影远去,花一般的梦便在我的微笑中追忆。

       雨后泥土散发出的气息总会涌起儿时太多的记忆。旱季似渴,烈日炎炎,地皮可怜巴巴的被卷起一层层,知了豪放在午后的烈日下纵情高歌。在它高亢激昂的伴奏下半梦半醒地就那样迷糊了。而夜间才是相当受罪,功臣蚊子可谓是第二代花果山之徒。蚊香、臭丸、药水、蒜皮……统统得用个遍方能见效。其实,儿时最乐之事就是每年春天在院子里洒下一包包花种,为何而种不曾想过,只记得每天为它除草、浇水直到看着它茁壮成长、开花,每天早晚都会跑去跟前静静地观享、发呆,喜爱它芬芳的气息。夜来香,只因它的名字叫夜来香。

       大地一头栽进黑夜的怀抱里静静地入睡了,路上的行人都是在疲劳的追逐与驱赶下拖着沉甸甸的头脑与思想安歇了,因为明天还得继续。谈到明天,喜乐堪忧。又将是一个离别的日子……在岁月的年轮里,由于人生剧本的选择,固然故事的情结也不甚相同。因此,不少昔日的朋友在很长的一段时光里都不曾有相聚的机会。而相聚就像一壶陈年的老酒,有太多的酸楚寂寥需要品读和叙述。在这个相聚的时刻,你是否发现有些昔日的故友截然不同了,就像金蝉脱壳般地化茧成蝶了。春、夏、秋、冬便从此阴晴圆缺。想想看八年多来我们一直都是在分分合合的境况下失而复得、得而又散,人生亦是如此。唯有那份弥足珍贵的感情不会因为任何的改变而改变,更不需要加以多余的保鲜,因为它的价值趋向只会随着岁月的增添从而越发高贵,不朽的青春诚可贵、一辈子的友谊价更高。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

       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么长,我在你身旁见证你成长让我感到充满力量。

       谁能忘记过去一路走来陪你受的伤?

       谁能预料未来茫茫漫长你在何方?

       笑容在脸上,和你一样!大声唱,为自己鼓掌!我们都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们的梦想,哪怕会受伤、哪怕有风浪、风雨之后才会有迷人芬芳。我们都一样,一样的善良,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歌声是翅膀唱出了希望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

        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