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淡抹微云——  

2013-06-24 02:07:36|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06/24凌晨过半,夜又一次循序渐进。仿佛每一次也只有在这空荡无人吵袭的时刻才能静心在此找寻属于心灵那份纯净的慰藉。在太阳还未升起的时候,新的一天已经悄然无声地走近于我;在黎明的曙光尚未来临的时候,明天的怀抱已经将我紧紧簇拥;在今日所期许的时光不曾亲临的时候,内心早已涌入了满满的感动。

故乡的云——

       故乡的那抹微云始终如一,而且那颗漂浮的白云在我人生三年的光景里一直尾随至今。时光的消逝,通话的瞬间三年前的那幕情景历历在目。三年的时光好短暂,短暂地我还来不及回头细数;三年的时光好漫长,漫长地我早已忘记我们已经相识三年了。故乡的云,故乡的人,不管风起云涌还是风平浪静我都会在远方默默地为你祝福!为你祈祷!更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切顺利!!!我已感知你在远方的牵挂!!!

 天边飘过故乡的云,
它不停的向我召唤。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
有个声音在对我呼唤。
归来吧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归来哟~~
别再四处飘泊!!
踏著沉重的脚步,
归乡路是那麽漫长……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
吹来故乡泥土的芳香。
归来吧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归来哟~~
我已厌倦飘泊,
我已是满怀疲惫,
眼里是酸楚的泪,
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
为我抹去创痕。
我曾经豪情万丈,
归来却空空的行囊,
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
为我抚平创伤。

       谁能告诉我有没有这样的笔,能画出一双双不流泪的眼睛?留得住快乐,全部都送去给你,苦涩的味道变了甜蜜。

       谁能告诉我没有没时间的终点站,能让我一路狂奔而了无遗憾?留得住美好,全部都加以收集,人生便从此多了一份勇敢。

        心知道,没人和我一样,那是因为别人从来不曾拥有过;

        心已然,没人和我一样,那是因为别人从来没有经历过;

        心明了,没人和我一样,那是因为别人都喜欢自欺欺人;

        心知足,没人和我一样,那是因为别人从来都没有满足过;

        心慰藉,没人和我一样,那是因为我始终被它人的牵挂所包围;

        心感激,没人和我一样,那是因为老天给我了第二次逢生的机会;

        为了家人,我才能撑到今天;

        因为朋友,我才能走到今天;

        总感觉自己受伤了,但他们却始终欢乐如初;

        总感觉自己受伤了,但他们却已然面不改色;

        总感觉自己受伤了,但他们却仍然不知悔改;

        原来手足之情竟是如此之淡,竟荒淡到如此可悲;血浓于水,似乎在此也只能说是无稽之谈。

        原来人生竟是如此之悲,可悲到我连想理论的力气都没有。

        而今,他们也像一抹浮云,漂过天际。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