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秋月夜——  

2013-08-24 01:47:32|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没交换,无法想象对方的世界。我们仍坚持各自等在原地,把彼此化成两个世界。

       急于一身之感慨,不知何人来诉解?患于几载之相思,不知你可曾明了?寄予一线之希望,不知可否能如愿?漫漫长夜深思量,人生途中有得失。怀揣感恩于心间,感谢一路有你我。静止,用心继续等待。默默,依然在此守候。

       插上耳机,音量调至最高,那首<梦中的婚礼>和<海边的祈祷>始终在我耳边萦绕,单曲循环作为我在理清混乱思绪的背景音乐。隔绝了外界的一切干扰,仿佛整个世界都再与我毫不沾边。真想做到歌词里所唱的那样,丢掉手表、丢外套、丢掉背包再丢唠叨、丢掉电视、丢电脑、丢掉大脑再丢烦恼,一瞬间烦恼烦恼全忘掉,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委屈自己一秒。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夜又在悄无声息的吞噬着整片天空,安静的世界里充斥着淡淡的忧愁。突然间的失落,让自己不知所措。倒一杯白开水,看着自己的影子笑着自己,就这样,黑暗里,只有影子陪着我了。

 无边的黑暗,无尽的凄凉,静静的将自己包裹着丝毫不露。

 总是喜欢抬起头,看着整片夜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我喜欢这种感觉,凉凉的清风抚摸着我的脸颊,眼睛瞪得大大的,像是要将我吞进肚子里,于是,我发自内心深处的笑了,保留一份最初的美好,让自己哭泣的时候,会觉得更理直气壮。

 我不知黎明什么时候来到,只知道,现在的血液无力的爬动着,像是被什么冰冻了一样。呼吸越来越慢,有种死亡的感觉在全身蔓延,我闭上了眼睛,一切,在无声无息中运行着。

 睁开眼睛,脑中一片空白,自己是谁也不知道了,可是,猛然间,开始发现几近凌晨两点,该是时间下线休眠了。

                                                                                 晚安了,我的伙伴!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