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八月独白<给自己的话>  

2013-08-05 01:46:59|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闻红尘渡,且吟琵琶语。夜半无人私语时,唯有心弦度我行。琴瑟瑟、曲折折,似微波淋漓却起伏荡漾;似心如止水却涟漪不断…月光边境,一片苍穹。夜的尽头,我在守候。

       滚滚向前的时间转瞬就将这个八月栩栩如生地呈现在我面前,以致于我连喘息的余地都没有。我们是一群游离在家乡外面的异乡客更是一群流浪在海外的漂流者。我们彷徨,张望,甚至烦躁。可是我们却无法停下匆匆的步伐。行走在热闹的街市,一座座城楼伫立着,像是埋藏在深夜里的萤火虫。然而不同的是,萤火虫有生命,而城楼需要我们赋予生命。生存,真是一个沉重的话题。我们为了生存,步履匆匆;为了生存,背井离乡。即使在异乡活的再出彩,也很难找到心灵的归属感。所以,总有那么多功成名就的人想落叶归根。然而,我们生活的并不出彩,更难找到家的归属感。值得庆幸的是,在这座迂腐的城市时常还有那么几个交心的朋友牵挂左右。牵挂别人是一种幸福,被人牵挂亦是如此。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思绪总喜欢四处乱飞……

      人生,常常在来去匆匆的不经意见转瞬即逝。人,往往在“失去”的痛楚中感悟“拥有”的可贵。本来是虚无的,因为无法预知;过去是无奈的,因为无法挽回;只有现在是可以把握的。人们总是在茫然的随波逐流中沉湎于所谓的“追求”。追求因拥有而存在,拥有却常因追求而被忽略,悲剧性的轮回——庸人在奔波于茫然的悲喜更迭送蹉跎一生。

八月独白—— - duanhuange - 独家记忆

       昨天、今天和明天,每天昨天都曾经是今天;每个明天也都是今天的积累;所以好好把握住今天,其实我们就已经拥有了一切!生活每天都有惊喜和变化,正在我们行走的路上等待。且行且珍惜,珍惜独一无二的人生镜头,珍惜每个镜头下独一无二的你。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