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中秋之晓  

2013-09-19 01:25:43|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月夜,邀月怜。夜独思,与己伴。

秋月夜,与月伴,夜缠绵,寄思念。

秋月夜,星宿灿,琴瑟瑟,耳边绕。

秋月夜,长相思,路漫漫,用心盼。

遥望夜空的明月,
想起了久别的故乡。
漂泊异乡的游子,
牵念着妈妈。
明月啊明月,
请你等等请你等等我!
我想把思念捎给你,
送给我的妈妈。
妈妈妈妈孩儿思念你,
妈妈妈妈孩儿思念你!
凝视苍穹的星星,
想起了温暖的家。
游子心中的妈妈,
多么慈祥。
星星啊星星,
请你等等请你等等我!
我想把鲜花捎给你,
献给我的妈妈。
妈妈妈妈孩儿祝福你,
妈妈妈妈孩儿祝福你!

中秋之晓 - duanhuange - 独家记忆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身为一个在外四处漂泊流浪的游子,总是不停追逐天空里朵朵的云彩,追逐沙滩上一波波的浪花,追逐年少层层叠叠的梦想,离开故乡走到遥远的异乡,在这茫茫的人生道路上,不知走过了多少苍凉的道路,也不知经历了多少沧桑的旅程,有谁曾为我浪迹天涯过,有谁曾为我在旅途上迷醉过,想想这世上又有谁不曾年少过,有谁不曾轻狂过,有谁不知愁滋味过。

       然而,就在这一条茫茫的人生道路上,让我一直不停在我生命中一次次地上演着,更不知有多少次的时光轮回让在我岁月里掉过泪,心碎过,伤心过,憔悴过,忧虑的心愁和疲惫的思绪最终,最后,还是让我无怨无悔地要自己选择走回茫然不知的世界里,我这一生迷途中已不知走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也不知穿越多少个山山水水,千回路转的路途中,让我敢于问着天涯,也敢于问着海角,何处是我最后落脚的地方,何处又是我最终的故乡和一个小小的避风港,太多的疑惑!太多的迷茫!总是让我一次次自我迷失,总是让我无所是从的去找寻,去追寻人生最后一次缠绵悱恻的梦。。。

       喜欢天空里夕阳余晖渐渐披上夜幕的美色,天际间的月光撒向大地,天上寥寥无几的星辰依然是黯淡闪烁着,深秋的风一阵阵轻吹着,秋风总是给人一种莫名凄凉的感觉,彷彿是在黑夜里等待寂寞的来访,还有给人更多的寂寥,更多的无奈和孤独,昔日那种快乐幸福的感觉还是就只能待有心人去追忆,去回忆!孤单的身子陪伴着孤寂的影子这似乎只能永远伴随微亮的灯光,孤单的身影似乎也只能像一首无法结束的歌,一首唱不完的歌,这一首凄美的曲子,一直在我耳际边回响着,荡漾着,沉默无语地闭上双眼,不知!心想的红颜何时能归,昔日的我为你落泪,为你心伤,为你牵挂,我犹如候鸟一样,如此坚决的守候着你,如此执着的等待着你,月圆此中秋,情牵于相思。

       2013/911,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做出了最重要的决定。给自己一个坚定的决心和勇气!人生的第三个转折点,只愿路途平坦。中秋又中秋,寄一份长长的相思回故乡。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