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秋虚无实  

2013-09-26 02:13:41|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慢慢散去,思绪却慢慢堆积,心也一并喃喃自语道:“夜的感觉真好”。有些人,虽然生命中有交点,但终有一天要背道而驰,越离越远。我和你,希望可以是个圆,如环无端,无止无休……一曲美人琵琶吟,凄凄细语道离殇,千行绵绵相思泪,遥对明月寄衷肠。伴着林海的那首《琵琶吟》静静的坐下来,在琵琶吟中敲击着这些深深浅浅的文字,给自己。琵琶吟美丽而又伤感,细腻而又缠绵,惆怅而又虚幻,迷离而又沉醉,那些年我为琵琶语如痴如醉了多少个日日夜夜,而今却又几度沉迷、沦陷于琵琶吟。喜欢它不仅是因为那优美悦耳的旋律,还有那朝朝暮暮日思夜盼佳人归的期许与愿望。又或许,此情此景恰映我眼,正融我心,更乎我意。夜的航行中,我与琵琶吟一并沉醉了……

       过了中秋就该步入晚秋时节了吧,秋意浓、秋甚凉、秋丰收、秋泛黄,秋色不了情。可在这一年一季的新加坡,春、夏、秋、冬的气息早已不复存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尚且如此。西安的春天总令人心神驰往,意犹未尽回味曾经的记忆。春无生机、夏无凉风、秋虚无实、冬无寒意这便是新加坡的四季,然而被世界例为“花园城市”的美名并非无实,只是有些不喜欢这里的绿绿得已然失去了本真的色彩。白天与黑夜只交替没交换,人类万生灵乏困尚且需休息,更何况那些每天为人们带来美丽、愉悦心情的七彩花。它们才是默默无闻的大功臣。花开的时候最珍贵,花需要人安慰。所以,能有幸生长在新加坡的一草一木同人类同等辛苦。

        凌晨两点,夜深了。深夜记忆,清澈见底。

        凌晨两点,夜静了。伴随琴曲,约会睡眠。

        凌晨两点,夜近了。希望好梦,入我心扉。

        凌晨两点,夜挣扎。携手人类,创造奇迹。
        凌晨两点,欲昏沉。期待明日,与众不同。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