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淡,予我甚多  

2013-10-14 02:56:55|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苍穹之夜,心悸缭乱。夜的中端,凌晨两点至半终是睡意全无。担心的事,还在为之担忧着;牵念的人,还在为之藏于心;明天的明天,还在为之鞭策。

       周末,忙碌了一天网络都没接过。回家一经上线,就看到了一条暖人心弦的心情记录:有一个朋友一直在你的风里雨里安慰开导着,为人生有这样的朋友感到幸福和开心!亲爱的我想说声今生有你真好!希望在国外的你每天都开心快乐!你的坚持是我这个做姐姐一直学习的榜样!我看到了属于你的那个勤奋世界,因为你让你的命运从此不一样!愿我们情谊此生不变!天冷记得多穿衣服,晚上早点休息!至永远的好姐妹!!三年来,素未谋面;三年来,交谈甚少;三年来,情谊如故;三年来,用心感受;三年来,一直期许;三年来,共同努力;三年来,过往曾经;三年来,共勉展望未来。

         淡淡的一缕忧郁很美,

  淡淡的一点孤独很静,

  淡淡的一声问候很暖,

  淡淡的一点友情很真。

  我喜欢淡淡的感觉,也许是因为一种忧郁?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快乐?我只是喜欢淡淡的感觉。

  我喜欢看枝头那淡淡的嫩绿,它是生命的象征、它是春天的使者,淡淡的一抹胜过喧嚣的姹紫。

  我追求淡淡的友谊,是朋友,也不必常相见,偶尔电话中的一句:“你好吗?”

  淡淡的问候此时就象发了芽的思念一样蔓延开来,一缕温情溢满我的心头。

  俗话说:君子之交淡如水,殊不知一个“淡”字就包含了多少的真诚与默契。谢谢小殷三年来出现在我人生最绚烂的季节!夜的潮起潮落,将我最真挚的祝福送给远方的你!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