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声声思  

2013-10-15 02:28:28|  分类: 为你等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一天,又一夜,我又独自一人漫步在漫无边际的暮色中。隐隐陶醉在那首首扣人心弦的琵琶曲,琵琶语、琵琶相、琵琶吟、琵琶相里的琵琶语。琵琶一语雨绵绵,琵琶浅吟声不断。琵琶相行独思量,琵琶一语忆相逢。夜的脚步声轻盈而欢快,舒缓而宁静。就这样静静地,静静地等待睡意的到来。

   中午在微博中读到这样一段话:宁静中的人,都静静地活着自己。因为心静,所以岁月静。宁静的岁月,让生活平缓而美丽。有的缘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属上等缘;有的缘分是可遇亦可求的,属中等缘;有的缘分是可遇而无需求的,属下等缘。无论何等缘分,都离不开珍惜二字。当我读完这段话时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画面就是贺兄,正如我们之间的缘份在我认为不管是属于上等缘、中等缘还是下等缘从相识到现在的过程中我一直都将此缘视为可遇而不可求的层次,不仅仅因为它是弥足珍贵的,更是独一无二的。此生,因为有你而知足;此生,因为有你而欣慰;此生,因为有你而幸福。

   金秋十月中旬至,内心满满的渴望与期许。送走十月盼圣诞,期盼新年与我合。唯一的愿望,愿你平安!你的心情现在好吗?你的脸上还有微笑吗?人生自古就有许多愁和苦,请你多一些开心少一些烦恼。你的所得还那样少吗?你的付出还那样多吗?生活的路总有一些不平事,请你不必太在意,洒脱一些过得好!祝你平安,你永远的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在过去两年零五个月的日子里,虽然是如此的漫长然而对我来说却是那般的静美。11年5月19日起命运将我们分隔至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我知道自己无从了解与施策至少我还可以在这个夜深无人的角落时刻为你祈求平安。我什么都知道,我也什么都明白,还请你不要为一时的失手而痛心,因为那只是不小心犯的错。不管时间过多久,不管未来有多远我始终都在原地等你,等待你平安的回归大自然。

   在那稍纵即逝的光阴里,我们这份来之不易的友谊永远不会因为任何因素而退色,更不会因为因何原因而变质。三年多都过去了,现在只剩下三个月的时间你就会回到我们的身边。知道吗?我和姐姐早早就已经开始计划我们明年的相逢之日。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将你吹回。

走进春天,

我可以欣赏春天的桃红李白。

走进黑夜,

我可以享受黑夜的寂静廖赖。

也许当某一天走进你,

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此刻眼睛望着夜空,

迎面吹来无形的风,

今夜月亮躲了起来,

黑夜中跳动的心还在,

双手敲打着键盘,

我才明白,此情可待。

一直以来对次仁央宗的那首《为你等待》更是情有独钟,特别是你离开的岁月里。那亲切柔婉的音乐悄然切入耳鼓:“风儿带走,带走一片片云彩,是你把牵挂寄在我心怀,月光知道,知道我的思念……”任由乐声在内心深处激起内心情感的涟漪,任由她牵动我对那安谧、恬静之感的思念,夜深了愿你我共与好梦,我会一直在此为你守候。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