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心中的河流  

2014-11-24 11:54:43|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1月于24日时许,时光飞驰已然驻守于11月的末尾。岁月在时光中凝结成了一种自我慰籍,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无助,越长大越烦恼。只有越单纯或许才是越幸福的吧。岁月在心中缓缓流淌,情感在思念中升华而至!此刻,面对荧屏的我仿若思想瞬间短路。我在想什么……除了一遍遍地往复循环地跟着钢琴曲的节奏除了发呆就是发呆。。清空了心,让心灵毫无污染地舒缓并得以释放。

   11月的新加坡,不冷只是热。与往年相差甚少的是,少雨。顿时少了夜间的电闪雷鸣,然而更是少了忽如一夜暴雨来似有一种突然从蒸笼里顿时被解救的清凉之感。心绪在热流股股的蒸汽里一并沸腾着。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对于这种模式早已罕见不稀。日复一日,月推一月,这种自由赋己的日子正如掐指可数。我喜欢天空。看着天上的白云变化莫测,云卷云舒,云聚云散,自由自在。我愿下辈子是一只鸟,飞翔天空;我喜欢大海。一望无垠,看着有时平静无澜,有时浪涛汹涌的大海,心情激昂澎湃。我愿下辈子做一条鱼,无忧无虑的游。是的,不论是天空还是大海,我所向往的都是自由。

   我们在城市里生活,常常都会看到广场上那些翩翩的舞姿。每天早晨坐上第一班公交车出发,或者漫游在城市的角落里,这种景色都会在我们眼前出现。就像每天的太阳升起又落,高楼的身影变换着导入我们眼帘的模样一样。不管这个城市是以什么方式在运转,也不管忙碌的人们都在做些什么?每一个风景的出现,常常都会有一定的生活规律。
   乡村也一样,不管春夏秋冬,也不管是季节如何变化更替。劳作的每一个人,都在耕织着属于自己的“梦”。也许,我们会为了一点小小的事情难过,也许我们也许在生活中遇到麻烦。但是,没有这些,我们的生活就会变得索然寡味。或许,我们也会羡慕别人的成功,面对着自己的失败。也会想象着别人的际遇,而自己拼搏无数年总还会欠缺着很多东西。羡慕归羡慕,想象归想象,每一天的生活,不也需要我们认认真真去面对一样。与其花更多的时间去想,不如花更多时间来做。
  “秋月春花凭客赏、高山流水契知音。”其实,生活里有的是乐趣,有的是情趣,有的是雅趣。如果我们没有属于自己的路,为何不先有一颗属于自己的心。
   生活虽然是实实在在的现实,但现实里,不会少了每个人的感受,也不会少了每个人的梦想,这才是真正的公平。
   感受诗意人生,一定会创造出无时无刻的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