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于希望说声:"你且珍重"  

2014-11-04 22:57:17|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尾随落叶的声音、风儿的陪伴、白云的欢笑、岁月的脚步一并沉浸于11月那光环无边的记忆里。缅怀过往的曾经憧憬于未来,记忆的容颜风采依旧!

   但看花开与花落,无言人间是与非。

   若要将愁比做酒,此事无关星与月。

   尾随着11月的步伐,在充满希望的等待中迎接又一次圣诞的来临。于私:不知是该感慨,于公:还是值得庆幸,生命里的惊喜无处不在。盼若人生不曾相逢,生命又该如何??墨守陈规地日复一日,还是该恪尽职守地任劳任怨??回首十年来自己所走过的路、遇到的人、经过的事,这十年来自己所背负的那一切,若问累不累我想说:“上帝,我真的好累”!!何时才能放下歇一歇……世间多情,岁月无情。它不仅剥夺了我有限的青春,更加使双亲双鬓白发如雪。想愈加愁、念亦是愁、思还是愁。遥望夜空的明月,想起了久别的故乡,游子心中的妈妈多么慈祥,明月啊明月请你等等我,我想把思念捎给你送给我的妈妈!

   千里之外良宵共,春夏秋冬情谊重。十年风雨,仿若一程山水一程之歌。是我将愁耽成醉醒做睡?还是愁与我的心共已累?非我赋诗诗赋我,非我饮酒酒饮我,何时鞋声经已沾上苍苔冷。世上何物最易催少年老?半是心中积霜半是人影杳,非我离月月离我,非我思乡乡思我,归得昔曰桥边红药不识人。究竟是我走过路?还是路在走着我?风过西窗客渡舟船无觅处,是我经过春与秋?还是春秋经过我?年年一川新草遥看却似旧!夜深孤灯照不悔,回首青江尽是泪,风情拍肩怕见明月减青辉,一程山水一程歌,一笛疏雨寒吹彻,梦在叶叶声声尽处轻轻和……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