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尘埃情—  

2015-01-08 00:38:37|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具躯壳尘中绕,似风、似火亦似云。

一抹哀愁心中沁,似纱、似雾愈似火。

一股落寞曲中散,似烟、似愁也似雾。

悠悠岁月之青春易逝,

哀叹人生之飘渺须臾。

悲悯世事之无常侵袭,

惧怕己身之非有空空。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颗尘埃,

在岁月的脚步里徒留印记。

在时光的记忆里蓦然回首,

在青春的日子里用心活过。

 尽管时而阴霾,时而迷雾……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颗尘埃,

在生活的步伐下穷追不舍。

在社会的节奏中随波逐流,

在希望的尽头里布满憧憬。

  纵使时而乌云,时而晴朗……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颗尘埃,

在蹉跎的黯然中偶尔迷失。

在无形的自我中渐行渐远,

在灵魂的世界里自我抚慰。

  即便时而消极,时而乐观……

尘埃怨— - duanhuange - 独家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