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我的青春—  

2015-04-28 23:59:27|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浙沥沥的下,外界的生灵静静地接受着上帝所恩赐的洗礼。仿佛通过此方法来告知我们人类,再见旧时光!!!纵使过去万般辉煌与不堪,那都已然成为过去式。只要心向阳光,人生便无所畏惧。是啊,多么励志的一句话语,它不禁触动了我久久挣扎的那颗垂矣之心。但凡活着,人生就该有所追求、有所向往、为之努力与拼搏奋斗,这不仅是我而是周围的每一个朋友都和我所面临的同样痛楚。到底是环境造就了现在的我们?还是我们被现在的环境所沉浮?对我自己本身而言,确实是一个严重值得反思的问题。
   何为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以自我为中心、好挤兑他人、不求实事、爱慕虚荣、贪得无厌、忘恩负义,难道这些还不足以为耻么?家是一个温馨而别韵的港湾,家是心灵依靠的支柱,家是我们这一生都需要用心守护并加以筑建的爱巢。可是,这二十七年来“家”对我而言却只是一杯苦涩咖啡忘记了加糖…“家”只是吃黄连却无从道出其因的哑巴…“家”更是一盘无从下手去品尝的苦瓜…那么痛苦的煎熬着,那般含辛茹苦的付出着,不求回报的默默给予着,到头来得到的却只是被人轻视和嘲讽…这何尝不是当头一棒无所无所适从的砸在我的脑袋之上,顿时这几个年头用生命拼来的“骄傲”像玻璃碎片一样把自己割得疼痛不已。天在哭,我在哭,泪眼模糊的瞬间我迷失了……
    2015年,“十月”充满着无限希冀但不乏无奈。我这就要和我的青春说永别了…
    青春,像伟大的母亲给了我重生的希望;
    青春,像忠实的挚友伴随我走过了艰辛;
    青春,像灿烂的余辉般照耀我生命旅程;
    青春,像金黄的落叶铺满了生命的回忆;
    青春乃无价,我未虚度;青春亦无悔,我是欣慰。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在有限的青春里“自甘堕落”,挥金如土;人生最可悲之事无非于“父母恩”不知报;人生最可怜之事只在找不准自己的定位。即便是青春远行,我也可以自豪地说:“我很欣慰,因为我没有错过沿途的风景且有些不小于自己预算的收获”,这也算得上是用心热爱生活,珍惜我仅有的生命了吧。不惋惜、不呼唤、不哭泣,未来也会别样风采。

    2015年,“十月”生活将步入生命下个转折点。我这就要和我的青春说永别了…

    未来,像一个外星人在向我缓缓招手;

    未来,像一个鲜活体让我无奈无抗拒;

    未来,像一个孕育的生命一天天降临;

    未来,像一只匍匐的小鸟而唯唯诺诺;

    未来,管它是什么,来便是了。我都会用生命最饱满的状态去迎接、去善待、去经营。

    2015年,我的青春——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