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一次别离,划开两个人生  

2015-08-24 22:22:54|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八月,已然走到了15年光辉的尽头。犹如我那跌宕起伏却又绚烂的青春之翼,夜晚的天空明净且安祥,夜的感觉美丽而不乏真诚,又或许这样的情景、此种心境只有我自己能读得懂。也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习惯那黑夜的孤独与无助,且充满无尽的彷徨与恐慌…8月24,内心的欢喜与期许始终都无法与现实的残酷所能达成正比。突然间我的神经系统对日历逐天变化产生了一系列的排斥与抵触。落叶知深秋,我的影子已然与我靠拢、吻合。
   近日的琐事,无常无绪。虽然70%无关于我,但也与我的生活并肩相行。生活最痛苦的不是一个人身处绝境,而是心如死灰。世间万物皆是相形相惜的,失望值总是大于所期望,往往还会全盘否定一切,一些过往的承诺都似是而非的被低贬为零。所以,人生就是如此,有了美好期望的同时千万别忘了预想反向的结果。也只有这样,人才能彻底醒悟何为所谓的“愿赌服输”。输了,并不代表全世界都一并沉浮。勇敢地抬起头,撑起头顶的那片天,挑起自己该肩负的重任,那才是我们活于人世唯一的希望。

   人是世界上最为复杂的情感动物,至于爱情也可能是最难被理解、最不易经营、也是最让人揪心的一种。看着身边来来往往的人群里,为情所伤、为情所扰的不计其数。或许,我最应该为之庆幸除了生活曾经所给予的磨难,感情路一直都是顺利的。多少年来,我也一直秉承且相信着:“上帝,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且行且珍惜,人生能有几个今天值得我们肆意闹腾?青春的稍纵即逝总令我无法释怀,短暂的青春是经不起几个假象梦想的折腾的。前天,与一个朋友交谈中他便问我:“你知道铅笔在被造出来的时候,为什么要在上面设计出一块橡皮擦吗?”是啊,人非圣贤谁能有无过错。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又能知多少??无非,那块伤痛已经烙印封存在我心底,他们那些虚伪的小人更不值得再次出现于我的生命里。
   沉睡着的秋天,微微苏醒。等待着的人儿,忿忿喜然。每次想到这里,内心的恐惧、未知的谜途都会悄然被填补。有那么一个人,愿意倾尽青春、无怨无悔的站在原地等;有那么一个人愿意在我生气时,不与我拌嘴、一切都顺应我的心意;有那么一个人,无法与其他人相媲美,但内心的真诚与坦然着实令我感动;有那么一个人,无不时刻都将我放在心底最深处;有那么一个人,少了同类人的嗜酒与烟熏;有那么一个人,在我身处异域时候照料着家中的亲人;有那么一个人,正是我找寻多年的人生伴侣;有那么一个人,也是我愿意嫁给他的人。一次别离划开两个人生,不管未来的路有多长、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我只想要坚持自己的选择。因为我知道,走自己选择的路才无怨悔之意。秋天近了,谁说赤道与北极的距离无法缩短?秋来了,请赐予我一个深沉的拥抱吧。秋意浓时,我与你相拥在片片黄叶的温情里!!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