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家记忆

快乐是平淡生活中偶尔拾起的惊喜,只要你想它就会在!

 
 
 

日志

 
 

即惜别  

2015-08-07 23:16:39|  分类: 心路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星之火寥寥点点,燃烧着我的整个宇宙,在那接踵而来的未知里,我又一次陷入了无绪的之因里。八月的天空,明静而欢喜、伟大且壮丽。为迎接新加坡50周年庆典,整个岛国沸腾不已,在欢呼雀跃的人群里我更能感同深受,中国曾经所经历的他们都正在经历。
    世上何物最易催少年老?每颗心都寂寞,每颗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触摸。小时候,听到“人心险恶”,“人心叵测”都会一笑而置之,我若不欺人他人肯定不会欺诈于我。曾经的一篇文章“还记得大学毕业典礼上,**同学在讲大学生活感触时说了一句话:“大学里出两种人:一种是人才,一种是人渣。”那么在大学里度过了一段时间的你们,我想问:你是人才还是人渣?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肯定会回答:我既不是人才也不是人渣,我界于这两者之间。如果是这样,我觉得:你正在向人渣堕落”。人从出生,到长大懂事都有两个选择。你可以选择成为人才,当然也可以选择成为后者。这五年在新加坡,我碰到的人渣,可谓是不计其数,为何中国人都是如此的不堪入目??窝里横!!!为了毛爷爷,你就那么轻易的与无耻、龟孙子、王八蛋、天杀的这些代名词挂钩??当我和身边的朋友提及此事时,她只说了句:“还是教育的问题”。八月的阴霾,虽不关乎于己,但何尝不为好友忧心??只愿他能顺利安度!!
   8月—几近日日如此,天空之城小雨继而洋洋洒洒,既为出行的人们除去了炎炎刺痛、也为枯竭的草木送来了甘甜的山泉。步行时,偶尔便能看到片片黄叶随着缕缕微风悠扬的飘落于地面,于常人而言它虽是平凡到甚至不起眼,或是令人撇一眼的余光都不曾有过。草木的凋零虽为平,尤为凡,但它们也曾有过华丽的青春与灿烂的岁月;它们也为人类呈现了靓丽之美,更为地球增添了无可厚非的光环,亦:草木更是人类心灵的守护者。生于土,归于本,很多时候我都会认为它们比人类要朴实无华得多。因为它们平常、简单、更没有尔虞我诈的忿恨、也没有人的贪婪与自私。
如此而生,该是人生多么快活的一件幸事也。

   今天,站在圣淘沙siloso beach那一瞬间我仿佛也容情入景,共同与新加坡人见证了它的辉煌之路。孰然,辉煌背后定是沁入了无数的血汗与泪水,时间同样也会告诉我们,人生并无平坦之路,注定坎坷。否则,又有几人能体会那痛失方知珍惜之滋味。2015年,8月7日于我而言更是一个值得被载入我人生史册的日子。感恩、感谢、感激;八年的相守、相拥、相簇;八年的知音世所稀;八年的漫卷步徒,独家记忆网易之博伴着我一路走过了八个羞涩的青春岁月。轻轻地说声:“生日快乐”,我最忠实的伙伴!!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